還沒有接觸PTT ES版之前,跟本不知道有日貨這種東西XD,
我是台貨便宜貨的愛用者,
想說來試一次看看~第一次獻給了bin彬(羞>////<)
先來看生火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9超美蝴蝶結亮片sweet洋裝
聽說這件已經是ES版的版服了XD~人人都有~很多日貨賣家也有賣
雖然看起來會顯孕,但還是太愛蝴蝶結了,還是敗了XD
bin好像是賣的比較便宜的~NT530
其實我比較愛粉紅色的(因為我是粉紅控)
基於黑色比較顯瘦還是買黑的吧!!



下一張(熱鍵:c)

143KITTY日本限定販售鑰匙套
在白兔跟羊咩的抉擇中,選了羊咩咩 NT150




星期一匯錢,星期二bin寄件,星期三就收到了,效率超好的阿
(不像有些台貨.....這一季訂的下一季才收的到XD)
來囉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的袋子是藍色愛心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羊咩咩好可愛呦~還有bin送的棒棒糖
雖然只是個小小糖果,但感覺就不同了,
就算只是個小小紙條,就覺得有用心~而不是只有冷冰冰的衣物而已
XD想太多~



下一張(熱鍵:c)
馬上用!本來想用在機車key上,但機車的頭太大放不下
只好用在宿舍的房門,超可愛的~每次開門心情會變好呦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節T的實品照
牌子是babe be equlvelent*



下一張(熱鍵:c)
恩,日貨也是中國製的XD
但質感很好喔!跟一般200、300的T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實品照~正面側面~果然很顯孕耶!也一整個太可怕了吧!
拍賣上寫胸寬43cm,應該可以穿到50吋也沒問題吧,我想!




下一張(熱鍵:c)
哦~先把多餘的布料用夾子夾起來,這樣好多了
我得想辦法用我的秘密武器-「小別針」~但要別在哪裡還很苦腦
別在後面很怪~會有多出的布料
別在兩旁用別不貼,暫時先用夾子夾~等穿出門再想辦法

搭配1:T+襯裙+好搭綠裙真的很好搭(襯裙有點多餘)
搭配2:T+好搭綠裙真的很好搭






下一張(熱鍵:c)

搭配2:T+好搭綠裙真的很好搭(再加上新買的KINAZ ALICE粉紅包也OK~)
搭配3:T+襯裙+無刷色牛仔褲(包包可肩包也可手拿~good!)
搭配4:T+betty's 白杏色(灰)外套+牛仔裙+涼鞋(再從衣櫥裡面出白杏色(灰)外套真的很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搭配5:T+襯裙+綠色丹寧褲
搭配6:T+綠色丹寧褲(不加襯裙~會露出肥大腿~NG!!)



回上一層(熱鍵:b)

搭配7:T+襯裙+藍色反折七分牛仔褲
搭配8:T+襯裙+藍色牛仔褲
搭配9:T+藍色牛仔褲(不加襯裙~會露出肥大腿~NG!!)

黑色真的是顯瘦又好搭耶XDDD
請大家幫我選選那個搭配好~厚片娃喜歡搭配2跟5~
喔~我愛上日貨了!!
不容易跟人家撞杉(但這件很容易跟ES版友撞XD),材質也很好
請ES版友在路上看到厚片女孩穿這件,請鞭小力點XD
但就是價錢不可愛~
我想我會繼續買日貨~但我只買台貨不會出類似的,這樣才比較值得XDDDD

厚片娃喜愛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