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穿火紅的雪花褲~但要怎麼穿才不顯胖呢?
先來看看網拍的麻豆怎麼穿…


下一張(熱鍵:c)

圖<1><2>
通常穿雪花褲用長上衣把屁股檔住最好的(其實所有的內搭褲都是這種穿法喔)
(厚片女孩檔住一點肉肉的大腿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圖<4>
如果你是有點肉肉的女生,最好不要穿短版上衣.....
會...有..點...可..怕....
圖<3>
你看這樣檔住肉肉的地方不是很好看嗎^^





下一張(熱鍵:c)
圖<5><6>
如果你跟這位麻豆一樣瘦的話,穿短版上衣也是很好看的
不過這個情形不太可能發生在厚片女孩的身上

(話說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位紙片女穿最小號的雪花褲竟然還很鬆!!!太嚇人了)










------------------------------我是分格線-------------------------------

厚片娃示範照&心得:
(166cm/66kg~我瘦了1kg囉,哈!請忽略我的胖手臂)

本次新單品:
*塔塔加女孩中大尺碼【AAD91433B】腰部鬆緊˙七分牛仔雪花窄管褲(藍33)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2334629

*e-Style《D316-》黑/藍系不修邊設計雙色拼接T恤式連身洋裝(黑F)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10698

*e-Style《B1178-》每週衣物~材質嚴選!鬆緊式牛仔雪花長褲(紫28)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06520




下一張(熱鍵:c)
<不夠長的上衣加個長版背心就ok囉>

塔塔加的七分雪花褲是「現貨」耶!!馬上衝了~
本來有預購五分的,但等太久了就取消~~~沒想後來有七分的還真開心!!
我拿藍33的,有點太大了,雪花褲就是要穿合身(依個人穿衣習慣不同),我拿33有點偏鬆
材質不錯喔,對塔加沒有失望過,穿起來蠻好看的,想再敗29的好嗎?哈哈
七分設計感覺蠻修飾腿的!很適合夏天穿啦~
很喜歡塔塔加褲子,因為都是中腰設計,可以把腰肉包包包起來
很像束腹,一點也不會擠肉超讚的。
(穿太低腰會擠肉,游泳圈會跑出來喔)









下一張(熱鍵:c)
<襯裙也可以加長不夠長的上衣>

藍色很適合夏天穿~~










下一張(熱鍵:c)
<反正屁股肥大腿通通遮起來就沒問題囉>

(D朋友160CM/50KG)
e-Style的紫色雪花褲,這款一出來本來要馬上衝的!
但當我看到褲檔7.5吋整個滅火了...
還問了小幫手:「褲檔7.5吋那不就很低腰」
小幫手說:「低不低腰要看個人腹圍.....」霹靂巴拉的講了一堆官方回答。
不過後來看到有人分享說:他穿起來不會很低腰。
所以我就冒風險的買下去了....因為e-style的紫色很少見,就買了紫。
聽說彈性很大就拿了28
沒想到實品不會太低腰,約到肚臍下一點,我量明明就是9吋...!!!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點不夠,走一走會往下掉一點
要一直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會小擠肉
(為什麼不能跟塔加一樣做高腰一點呢....)
不過顏色蠻美的耶,品質還不錯,我喜歡~但不太顯瘦,哈XD












回上一層(熱鍵:b)
細部照~











回上一層(熱鍵:b)

e-Style的雙色拼接T恤式(這件跟上面麻豆圖2的上衣有點類似)
這件我超推推推的啦!!雖然問了T版友意見,她說有點奇怪~
不過我很喜歡!還是買下去了。
買想到實品驚為天人耶。整個腰束奶膨的啦~
長度剛剛好檔住肥大腿,單穿有點薄(可能要穿件短褲)。
雖然我穿出門一天回來發現接縫處竟了破了一個洞
不過看在它超顯瘦又便宜(168元)就原諒它吧~補一補就好。
拼接的地方有點會反折~不過不明顯~
袖子無收邊,品質普通,cp值很高!
也要記得縮一點小腹,哈。不然上面會跟下面一樣膨!

穿這件騎機車時,騎在後面的M朋友問:「你是不是變瘦了
娃:「對阿,我瘦了1KG」
M:「1KG應該看不出來吧~應該是衣服的關系」

一路上她一直說穿這件很瘦,哈哈!!!!!!!!!!!!!!!!!超高興的!!
(不過胸會很明顯喔)


PS.麻豆穿好鬆喔,我穿變好合身,哈哈哈!!!




09.05.29補上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偷渡一件馬甲T(近期分享)~搭雪花褲好好看喔,雪花褲超好搭的啦!
 跟拍賣網頁差不多,雪花比e-style明顯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我照不出實品色,實品色比較深一點點(但還是淺色)刷色比照片美~
    實品色跟拍賣網頁差不多再淺一咪咪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袖口跟下擺無收邊喔。跟拍賣網頁差不多






總結:
挑雪花褲要注意小腿圍的SIZE喔~然後記得把肉肉的屁股跟大腿藏好喔!!
小個子的女身可以穿高跟鞋拉長小腿比例呦
擔心小腿型不好看的也可以穿高跟鞋可以修飾一點喔

黑色顯瘦色~(是雪花褲中算最顯瘦的,但夏天穿黑看起來好熱)
藍色安全色~(不顯瘦也不顯胖)
灰色顯胖色~(但很夏天喔!!!)
紫色特別色~(感覺比較不會撞色喔)
黑綠色發霉色~(千萬不要穿這色,看過人家穿好像發霉喔!)





補充:雪花褲的功能不是顯瘦,是穿自已高興的XD
            對自已腿型沒自信的,建議買七分的喔,全長的腿型會包的很明顯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
厚片女孩如果雪花褲搭短版上衣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正吃完飯或剛好在吃飯請小心...........










請慎入.....










------------------------------我是防雷頁-------------------------------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
the end~

叫我穿左邊那樣出門我會吐血...
哈哈我自已看到都快噴飯了,不好意思傷大家眼睛。
矮呦~祕密都被看光光了,以後哪有臉見人阿!!





【你的推是娃的動力喔^^請推一下/或者回應^^】

我都犧牲色相了,快推一下or回應我吧T_T~~~~




回上一層(熱鍵:b)
快點一起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