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年漸層很流行,在網拍找了很久沒看到喜歡的,終於找到它了~

購入於一中街的一中二館的2f (NT290)
☆漸層+噴墨感,單穿不會透,布料不會太軟。
☆上面的英文字還可以接受,漸層也漸的不錯,不會漸的很硬~
☆從腰部開始漸層~好像比較有腰身耶XD
☆可惜背面無漸層,背面是整片噴墨,比全白來的不顯胖。
☆袖長夠,不緊的公主袖真是太棒了

這款還有「粉膚X水藍色」,但粉膚色太接近我的膚色~不喜歡
也有「白X綠色」,選了我比較少有的紫色~







接下來看石川照:

(厚片娃166cm/65kg 我瘦了1kg耶,ya~雖然看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1)(2)(3)衣長長度對我來說有點不夠,穿褲子類大腿會顯胖。









下一張(熱鍵:c)


(4)(5)裙子+內搭褲又顯的太多層了,不好看。


(6)無刷色小喇叭顯得太沉重,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7)加襯裙還不錯耶,再搭上包包也不賴,只是有點兒熱。

(8)格子裙+牛仔外。背面屁股有點大> <










回上一層(熱鍵:b)
(9)格子裙,只是這件格子裙會擠腰肉.....

(10)牛仔裙好像有點普通



回上一層(熱鍵:b)
(11)背心+襯裙+編織涼鞋
我最愛這樣穿,哈哈,涼鞋感覺蠻夏天的
只是沒辦法穿這樣出門,太熱啦~

這張是在太陽正在下山的時候拍的,所以光在下面
上半身有陰影,我的手變好黑喔> <....


娃最以前的時候,拍照片是用十秒自拍,整個好累
後來改用對鏡子自拍,速度快多了~最近我發現對著鏡子拍照好像會比較瘦
為了真實呈現,光拍這張十秒自拍我就累屎了
按下相機,十秒內我要跑到定位、穿好鞋子、擺好pose...光拍一張就累屎我了!
還是鏡子比較方便啦XD~~~














最後來看看網拍的漸層衣:


A.本來要買這件,後來好顯沒買,因為厚片版友這件布料看起來軟軟的(LULUS$370 )
下一張(熱鍵:c)







B.建議大家不要買相似的同一色漸層,像褪色(LULUS$370 )
下一張(熱鍵:c)







C好看但太貴(cookie $890)

下一張(熱鍵:c)






D麻豆好生火喔,可是太小太貴又條紋(cookie $890)
回上一層(熱鍵:b)










E這樣穿還蠻好看的耶,有點貴(日貨Alice $650 )
下一張(熱鍵:c)













F這件還蠻喜歡的,可惜袖太短,超級貴!(日貨KIKI  $1330)
下一張(熱鍵:c)












G還不錯,但不喜歡它的英文字(Catworld $180 )

下一張(熱鍵:c)











H漸的很美,可惜班馬太大隻(日貨vikii $470 )

下一張(熱鍵:c)











I.照片看很美,可是聽說實品有點不大好,可惡的公主袖阿(日貨小穎570 )
下一張(熱鍵:c)















J針織款,感覺好熱喔,拍賣顏色看起來髒髒的,不過在一中看過人家搭牛仔短褲還不錯看(Simple MiXi $350 )
下一張(熱鍵:c)














K看不出來漸在哪裡(日貨cancan$590 )
下一張(熱鍵:c)









L太小件啦~又是條紋> <(日貨BIN490 )

下一張(熱鍵:c)










M聽說打版衣,照片跟實品差很多(艾爾莎 $150 )
下一張(熱鍵:c)








N英文字太醜,白色顯胖肚子(I Miusa $180 )

下一張(熱鍵:c)










O白色顯胖肚子(ILGLI $380 )
下一張(熱鍵:c)










P長裙不是我的菜(IMAGINE $360 )
下一張(熱鍵:c)












Q一樣長裙不是我的菜,偏貴(JP.aibo $450 )

下一張(熱鍵:c)








R這也算漸層吧,但顯孕。(MAZ $320)

下一張(熱鍵:c)











S短褲也有漸層,不過很像褪色>< (SunShine$258 )
下一張(熱鍵:c)




















結論:

★漸層衣算是流行性很高的單品,也很快退流行,建議大家不要購入太多件囉~

★漸層建議不要擇肚子部分白色的,會顯肚子。
 顯胸跟顯肚子,應該是顯胸比較好一點吧XD

★漸層色建議不要選太相似的同色漸層,路邊的阿嬤或是白目的朋友會跟你說:
「你的衣服褪色(或被染色)了,該換一件了....」
    或者以為剛剛有下雨...類似下面這款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最喜歡我自已穿的(7)跟(11)

☆麻豆照我最喜歡C那件,好美喔~~而且又V領袖也長,但太貴了,又跟我一中街那件很像...還是算了



請問大家喜歡娃搭的哪一套&網拍麻豆哪一件呢?




喜歡的話,請花2秒給娃一個鼓勵的推推~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