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本篇是要參加奇摩的活動,大家要幫我投票哦!
而且投票的人還有機會得到名牌包耶!!
快點幫我投票吧~^^


按我>>進前投票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34828










激瘦要點(1):上寬下窄=激瘦

圖左:上寬下也寬,爆肥10kg。這件褲子真的是我的size,腰好合。
圖中:日本女生很愛穿寬褲子捲褲管,但真的不適合我!好胖阿
圖右:上寬下窄=激瘦。再把襯杉當外套穿,身體的範圍變小了,看起來也就拉長了。最後加上有高度的鞋子,腿也變長囉。










(厚片娃 :166cm/66kg......)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2):一點小物變化就有大不同

圖左:害怕一大片格子顯胖,那就加條圍巾破壞大塊畫面
圖中:覺得大腿太粗那就來個多層次內搭吧,將圍巾圍起來又更俐落了點
圖右:也可以把襯杉當外套穿,今年最in的穿法。


商品名稱:NO19~09sep~~超可愛童趣塗鴉愛心圍巾~~~~(小穎日貨)
商品名稱:
BAI*白媽媽【A528512】悠閒‧格紋捲袖開釦式長版襯衫。三色 
商品名稱:
~塔塔加女孩~【TF92221】激瘦暴款. 仿牛仔窄管褲內搭褲(灰/紫藍/黑) 
商品名稱:~塔塔加女孩~中大尺碼【AAD92501S30】繞頸素面平口多彩長版背心)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3):圍巾小細節不可犯錯
圖左:把圍巾圍的緊緊的,馬上變成「無脖人」~看起來臉也會變腫阿!!
圖右:圍的鬆鬆的才是正確!什麼?你說會冷?基本上這種圍巾是裝飾品不是保暖衣物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4):褲襪讓妳腿變細囉。

圖左:穿這樣還蠻奇怪的,有點像睡衣…
圖中:加上採腳襪就不會感覺頭重腳輕囉。
圖右:怕單調那就加上圍巾吧。


商品名稱:BAI*白媽媽【R558559】1005細膩‧彩格紋可拆連帽抽繩棉衫。三色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5):襯裙是單調的好幫手
加上襯裙馬上甜美了起來,一點也不單調了!

商品名稱:塔塔加女孩~中大尺碼【AAT1124A】專櫃質感˙肩帶可調長版雪紡襯裙
這件襯裙非常的舒服好穿。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格紋的材質很特別,有點像阿公的棉獒外套...
不知道能不能把他燙平......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6):滿版豹紋怕顯胖就加件外套吧

流行的動物紋,從春夏的斑馬紋到秋冬豹紋。
今年秋冬你一定不可錯過豹紋。
但豹紋真的要小心穿,穿不好會變台妹。



商品名稱:【小野千尋】C2790翻領OL西裝外套
商品名稱:【小野千尋】JK25042《韓版雙排扣風衣式蝴蝶結外套
商品名稱:
BAI*白媽媽【C592590】實搭款‧基本型棉質豹紋小可愛。兩色 
商品名稱:
BAI*白媽媽【A548533】絕美‧鬆緊腰頭素面側拉鍊造型短裙。四色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7):圍巾擺哪裡大不同
圖左:放在胸旁顯的胸超壯的阿
圖右:放在胸前才是正確的,跟背心不可以開門有異取同工之處。



商品名稱:NO8~~09sep~~折扣款~超可愛滿滿愛心質感圍巾~~~兩色 (小穎日貨)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8):外套是白色上衣的救星
圖左:白色上衣單穿好顯胖怎麼辦
圖右:加上有腰身的西裝外套可修飾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件白色的蝴蝶結上衣真的好可愛哦!我好喜歡
可是好貼身阿,只能當內搭吧
我的手臂都快爆炸了@@~






下一張(熱鍵:c)
加上背心會修飾,但手臂還是肥肥的

背心:網拍E-SYTLE









下一張(熱鍵:c)
加上西外,肥肥手臂就不見啦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圍巾有點搶走蝴蝶結的風采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9):合身黑色襯杉變身激瘦OL
胸前直條紋設計有顯瘦的效果,這件穿起來蠻瘦的
可惜有點皺,燙一燙就OK啦~

商品名稱:BAI*白媽媽【A558529】可人‧花邊拼接多細摺拉袖襯衫。三色
裙子:彼兔











下一張(熱鍵:c)
這條圍巾真的好可愛哦,可惜材質有點剌剌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0):黑色基本款好顯瘦

黑色顯瘦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商品名稱:BAI*白媽媽【A592641】美感‧造型接袖感圓弧V領連帽棉T。五色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1):兩件式穿法拉長比例
圖左:加上內搭可拉長比例哦
圖右:沒有內搭看起來單調且上半身比較短比較胖的fu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2):衣長不夠?就來件長版背心吧
圖左:長度不夠,總覺得這樣粗大腿跑出來見人沒安全感
圖中:加上長版背心,粗大腿就不見囉。只是有些不解風情的會問我:你為什麼要穿兩件?
圖右:搭長版外套也是不賴的

商品名稱:~塔塔加女孩~中大尺碼【AAD92501S30】繞頸素面平口多彩長版背心) 
商品名稱:~塔塔加女孩~【AAT1640B29】搭配首選˙腰部鬆緊雪花窄管褲)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3):條紋上衣顯胖?那也來件圍巾吧
圖左:正面會比較瘦,但背面還是一樣,哈哈
圖右:若覺得圍巾垂放太沉重那就圍起來吧。


商品名稱:~塔塔加女孩~【AATF92228C】特價光澤感˙口袋款腰部鬆緊內搭褲(藍色) 















下一張(熱鍵:c)
圍巾跟褲子都好看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光澤感的褲子也是今年不可錯過的
真的很好看,我想敗入紫色的,但紫色好像比較亮不知會不會顯胖?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4):大屁股就來件長版衣吧
雖然大家看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想再示範一次。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刷色內搭褲真的蠻顯瘦的耶。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激瘦要點(15):有腰身的長版外套好激瘦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個瘦字。

商品名稱:【小野千尋】JK25042《韓版雙排扣風衣式蝴蝶結外套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投票哦!!

按我>>進前投票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34828



賣場連結:
~塔塔加女孩~
BAI*白媽媽
小野千尋
日貨小穎



也別忘記給我一個推推哦>>

延伸閱讀:
【穿搭】山寨版Lena*慢好幾拍的高腰裙(更新囉!!) 
【穿搭】長版西外PK短版西外 
【分享】身高vs衣長 
【穿搭】衣服搭配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