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打折褲?打摺褲?哈倫褲?飛鼠褲?老爺褲?boyfriend褲?



以上這些類型的褲子,我都稱它們為「大屁褲
因為穿起來屁股超大的阿!!!!!!!!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一)但是我被這件燒到了!!麻豆穿起來好瘦好OL~~

打折褲??
是打折的褲子嗎??難怪有3000多人下標~~(誤)

這種褲子最近很火紅阿~~超多女裝賣場都有
有人叫它「打折褲」,也有人稱它「打摺褲」!!

就是褲頭下方那裡有皺摺,多為西裝褲材質
雖然我知道穿起來一定會大屁股
還是忍不住跟我姊討論!!


---
我:
你看這褲子好好看!


姐:
她還真貴
瘦子才好看,
但不顯瘦!!會胖耶!!


我:
我知道啦,可是麻豆穿真好看


姐:
穿起來 感覺站在大桶子內對吧???
這家網拍算很早就有了 她算賣很貴的



姐:
都是40公斤的model 
怎能跟你比  




我:三千人下標 真可怕,那些人是沒褲子穿了嗎XD??

姐:哀 一群傻子

-------------
以上請笑笑看過就好,閒話家常不要太認真
最後我被我姐一針見血,滅火了XD






來看看網拍上的麻豆~~~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二) 麻豆看起來下盤很穩重!!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三)而且,麻豆很愛插口袋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屁股很大阿!!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四)也許可以搭長版上衣,遮屁屁~
但麻豆的上衣太孕了~~~~~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五)上鬆下鬆實在是不ok~~
而且褲子材質還軟趴趴的~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六)瘦的麻豆穿起來真的讓人好想下標
如果厚片女孩真的想穿,建議可以像右三那張~
遮一點褲頭~會好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七)連瘦麻豆穿起來,下半身都有點胖的FU~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八)看到這張我笑了~
老闆你是在賣麻豆還是褲子阿XDDDDDD
跟本就看不到褲子咩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九)這種褲子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回上一層(熱鍵:b)
(麻豆圖十)呃.....真的是什麼褲子都有




回上一層(熱鍵:b)
(麻豆圖十一)看到這裡,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麻豆圖十二)驚!!!!!!!
這件褲子竟然有100多人下標??
真的敢穿出門嗎XDDDDDDDDD
至少我不敢啦!!!!!





也許你被上方的 瘦麻豆 迷昏頭了,覺得其實蠻好看的?
那就由我來親自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口袋那裡有皺摺,所以會大屁屁~~~~~~~~~~






下一張(熱鍵:c)
口袋會澎澎的(黑色的看不太出來,但實品很明顯)~~
而且M號我扣不太起來 哈哈~~
這種褲子都八分長設計,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
讓腿會有短短的FU~
如果又穿平底鞋,整個人看起來就短短的~
(以不穿鞋示意平底鞋)







下一張(熱鍵:c)
穿鞋+上衣蓋住會比較好一點點
但蓋住的地方還是有點澎澎
八分褲還是會讓小腿看起來短短的FU~
我還是不喜歡!!






啥咪?你覺得還好?
看起來還不錯??


那就給你看看最可怕的地方~~~~




背面的~~「超大卡稱」~!!!!!!!!!













請慎入!!!!!!
























下一張(熱鍵:c)
天阿~~~~~~~這樣的卡稱~不敢出門見人阿~~~~
太太太驚人了,雖然我的臀圍已經從40吋變成38吋
但.......實在有夠嚇人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種褲子真的不適合我!!整個人下半身比例怪怪
我是一個從來不穿短T+長褲的人~~~
露出大屁股會讓我不自在+沒安全感

我還是喜歡長版衣+內搭褲(這件是有光澤感的)~~(右圖)
對於我這種身材的人來說,這樣比較顯瘦XD









----------
然後前幾天朋友又跟我聊到:

友人說: 
今天看到某個女生穿一件褲子,是那種我不會形容耶 !
就屁股一大片黑色的褲子小腿是合身的 
好像你之前文章本來要po的 後來沒po的~~


就之前一些歌手會穿的打歌服,
好像叫飛鼠褲的樣子,
就從後面看很像包尿布(而且那個人比較肉一點哈哈)
就屁股很大 一整片這樣!!

----------

朋友叫我不要說出來,但我還是忍不住給大家看XD













有人說:厚片娃穿的很普通,穿的不怎樣阿~~

其實,我也很愛追流行,對於流行的事物也很敏感。
但我始終認為:適合自已的衣服才叫做流行,硬要穿上不適合自已的流行叫盲目

當下流行的衣物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也許我穿的很普通,但我還是喜歡走安全路線的穿搭。



但我把自已侷限在穿著圈圈裡,不敢嘗試其他太前衛的衣服
人生是有點無趣XD
而有些人也不管別人怎看,他就是自已高興就好!
他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其實我也有點羨慕這種人XD~有自信也很不錯低而且可以穿著不同風格。



其實這種褲子也不一定是瘦的人穿才好看,偶爾也會有例外的呢。
建議大家真的想穿的話可以去店面試試看:)
只是~~~我真的不太建議穿~~~XDDDDDDDDDDD





延伸閱讀:
【穿搭】超激瘦*中腰包肉-窄管內搭褲 
【穿搭】拍賣人氣女王大賞*初秋激瘦穿搭 

覺得不錯請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