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呀呼~~~好久不見啦!先進入正題!!
最近不管在雜誌上或是拍賣上應該常常看見這種
短版T+長洋裝的搭配!!





先來看看拍賣上的麻豆怎麼穿: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基本款條紋(中版長度T)

其實我非常非常的不建議厚片女孩裡面穿條紋的~~

因為!!
條紋顯胖阿~~~~~~~~~
是嫌肚子還不夠大嗎??
而且短上衣的圓弧更突顯肚子歐!
NGNG!!!!!!!!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基本款條紋(及膝洋裝)

有沒有發現~麻豆整個人是直線條的,
短上衣不夠短,短上衣的長度要露出腰身是最好的!
沒有腰身阿
~~~~~~~NGNG!!!!!!!!!!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基本款條紋(長洋裝)
對於條紋沒有好感~~會顯臀寬歐!

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要紙片人穿才好看~~~
(有胸部的紙片人,上衣才撐的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大家真的想試試看!
建議洋裝可以選黑色的會比較好一咪咪歐!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花花(長洋裝)
這種花花型的也很春夏!!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裙子
這樣穿也不錯看!!重點是要夠瘦= =
(哭哭)




下一張(熱鍵:c)
短版T X 長褲
比較中性或著比較不愛穿裙子的人也可以試試這種!











接下來由厚片娃示範穿著: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長洋裝!!
因為會被我的優點遮起來,,就是用來騙人的腿!!哈哈~~~
這樣看起來有點笨重!!

如果真的想穿,建議大家裡面長洋裝選黑的會比條紋的好!!


下一張(熱鍵:c)
穿這種類型的衣服
基本條件要有-胸部跟腰身!!
(好嚴苛阿,我只是想穿多類型的衣服不行嘛!!!)



有胸部才撐的起上衣!
有腰身才不會正面變水桶腰!!

還要沒有小腹!!不然側面會很可怕的!!!!!!!!!
這種衣服真的不適合我(淚奔...沒有腰又大肚子)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可以這樣搭!!搭短褲可以減除下半身的厚重感!!
但是背心好貼身........吃太飽的話肚子會很可怕的!
哈哈!!!!!!!!!!!
(右邊的網拍麻豆瘦的跟什麼一樣,氣人也!!!)


這是為了示範給大家看的
不然我平常是不會穿這種衣服的~~
肚子太大了T_T





 

------------
碎碎念:
不好意思呀.........我消失的有點久............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會跟我一樣........
也許是生理、心理或生活上的影響.......
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不好!!
然後就會變的不想碰電腦!想遠離網路!!
變的很懶散呢....

耶呼~~我會好好調整自已的心情
趕快回來低:)

我已經累積了好多文章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