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篇APP推薦獻給「StickerMe
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男生頭好有趣阿~哈哈哈


我估狗了一下發現很少人介紹
有些人已經知道這軟體,但我還是要分享一下,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可惜目前只有iOS版,所以我示範一下給Android朋友看




下一張(熱鍵:c)

▲買我!買我!買我XD







下一張(熱鍵:c)
▲通訊軟體大多可以使用~像是LINE、FACEBOOK...等等
聊天中適當的使用自已的人像圖更活潑有趣了!(可惜的是目前還不能去背影像)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選自已上相一點的照片XD
正臉為佳,不可45度角(EX:右下角那張),手也不可以碰臉!







回上一層(熱鍵:b)
▲操作非常的簡單!!上方有多種選項可切換,按SAVE就可以存成各別的小圖了







來看看我的圖吧XD
男生頭好酷,比女生頭還好玩~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小瓜呆男生頭-the Prince王子







下一張(熱鍵:c)
▲小瓜呆男生頭-workaholic工作狂







下一張(熱鍵:c)
▲小瓜呆男生頭-young fail青春動漫







下一張(熱鍵:c)
▲帥氣男生頭-workaholic工作狂






下一張(熱鍵:c)
▲帥氣男生頭-school life學生







下一張(熱鍵:c)

▲Bear and Rabbit 熊大跟兔兔也太可愛了!!(照片要先去頭髮比較容易成功)







下一張(熱鍵:c)
▲長髮女生頭-Daily日常






回上一層(熱鍵:b)
▲長髮女生頭-in love談戀愛 








下一張(熱鍵:c)
▲ (這就是失敗的45度角照片,嘴型也怪怪的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試了我家 雙胞胎大寶哥哥 的照片,好詭異阿!!所以光頭的不適合這軟體?!  XD






回上一層(熱鍵:b)
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stickerme/id602990823?mt=8&ign-mpt=uo%3D2




--------

就這樣囉,大家趕快去玩吧: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