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曾經有格友問我:「胖胖手也可以指甲彩繪嗎?」
但娃的手是【甜不辣】。


【甜不辣】。指的是我那肥肥的手指,完全不敢戴戒指,害怕變成香腸手。
我也很少擦指甲油,害怕別人注意到我的甜不辣。
但是女生還是愛美的阿,在jolin的影響之下,我也好想要水晶指甲哦。
因為挖鼻孔不方便還是放棄了(誤
是工作不方便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在逢甲夜市看到號稱「五分鐘指甲彩繪」讓我好心動哦。
只要99元(還有加亮片哦)。
我還有修指甲50元+使用漸層色再加50元=總共199元
漸層色就是底色白色+上層粉紅色。
我是用自已的指甲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若要用假片要再加200元,
真的只要五分鐘,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耶。XDDDDD



蝴蝶結是轉印上去的哦。
用印章+指甲油。
真的好美哦,心情也變的好好XD~
我有偷偷學起來美甲師的方法,打算自已去找那種印章來用XD(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下一張(熱鍵:c)
糊掉了這張。其實我只是想給大家看我的甜不辣
而且我的手比較黑,其實是黑輪吧XD
希望有一天我的甜不辣可以變成又瘦又白的薯條,哈哈~



請期待我的初秋新衣穿搭,在逢甲買了幾件衣服XD
只是最近的天氣還是不夠涼爽,好想穿新衣阿
我已經穿膩夏天的衣服了




喜歡的話請給個推,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