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化妝前,人生是黑白耶          
           







上次發表那篇
【美妝】假睫毛阿~我真是搞不懂你
照片看不清楚,這次寫詳細一點!!!
而且我的化妝功力有神速的進步,我終於搞懂了!!


首先要先介紹的是眼影-「嬌蘭秋冬四色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實品吧~
下一張(熱鍵:c)
還附贈一個小袋子,好貼心呦
而且印花好美~~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沒有打光所以盒子看起來比較暗~
實品超美的!!
娃姐一直喊:「好美好美哦」
(她很想把它偷走XD)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之後,很貼心裡面還有用塑膠隔版
這樣眼影就不會弄髒盒子了。
上面的印花也好美,整個很有質感呢。




下一張(熱鍵:c)
很適合秋冬的大地色與紫色。
這是我第一次畫眼影啦,我不太畫眼影
不過有了這盒,我會常常試著學習XD






接下來
來看畫妝過程吧。請先做好心裡準備
娃的素眼XD












下一張(熱鍵:c)
素顏的我,超級單眼皮女孩。
我的右眼(也是你們的左邊)有戴上瞳孔放大片
好像真的有放大那麼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避免大家懷疑我是故意把眼睛睜小
這次我將一眼化妝,一眼不化。讓大家看的清楚。

(我的右眼)
雙眼皮膠水+眼線+眼影(嬌蘭的咖橘色)
眼睛馬上變大了~神奇。

(後來兩眼都戴上瞳孔放大鏡了,不然我看不清楚沒辦法化妝啦)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假睫毛。眼睛更有神了。

如果你覺得沒有變很大,麻煩現在你拿起你的右手
放在電腦螢幕上,放在我兩眼的中間
左右比對一下,很明顯大小吧!哈哈








看不懂你的手倒底要放在哪嗎?
那娃自動幫你加上線,這樣就看的清楚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眼也要化上阿,不然我怎麼出門!!
眼妝完成。
我還是有大小眼耶,左眼比較大(也就是你們的右邊)










下一張(熱鍵:c)
全臉照差不多就像這樣吧!
堅持不露臉才符合我天蠍座的神祕感。



MM說:「靠!你的眼睛怎麼變這麼大,原諒我驚嚇到罵髒話」
Ding說:「哇!你的眼睛放大十倍耶,在路上遇到我會認不出來」
娃爸說:「你今天有化妝哦,比較水耶(台語)」
娃姊夫的阿爸說:「我都認不出來是你了~想說這是誰?」
娃大姐說:「眼睛好像放大三倍耶~那你卸妝時不就...........?」
娃三姐說:「你卸妝時眼睛跟本是張不開,真的差好多哦!!」




娃說:「那有什麼關系,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騙來騙去的。」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既然化妝可以增加自信,有何不可?


男生說:「你們女生都愛騙人啦」
怪我們女生?應該怪的是那些膚淺的男生吧!
為了符合你們的要求,女孩們拼命的減肥、節食、花大錢保養、化變臉妝


網路上很多正妹其實都長的一樣,放在一起跟本分不出誰是誰
一樣都是大眼、瓜子臉、長髮、白皙
(就是那所謂的表特牆,我真的不是忌妒她們啦,哈我發4!!)


其實外表只是一個殼,內心的美才是真的美。
據說人25歲前的長相是天生的,25歲過後的長相是相由心生
保持一顆純真善良的心,才能擁有一輩子的美。

~也許我們不是正妹,但我們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美~












最後來宣傳一下活動-「嬌蘭秋妝」

哈哈哈!!!!活動都已經過期了耶!!廠商會不會生氣阿@@
可是娃真的很忙,請原諒我好嗎?

附上
嬌蘭的無名,大家可以去看看活動照片呦
http://www.wretch.cc/album/guerlain2008








最後,再看一次比對圖吧!!!!!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美妝】假睫毛阿~我真是搞不懂你

TAG:眼妝 曈孔放大 曈孔放大鏡 卸妝前後 化妝 卸妝 假睫毛 雙眼皮 雙眼皮膠 厚片娃 厚片女孩 



覺得很神奇就給我一個推吧,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