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牛仔很忙的.............


呃,耍冷了,其實這件跟牛仔沒什麼關系啦~哈哈
本篇要講的是早春很夯的「牛仔布料」呦!!
來個「牛仔很忙的一周穿搭」~


不好意思的公怖體重:
上次的6xkg是是66kg
現在是64kg呦~下降了2kg努力中~
身高166.5( 請讓我號稱167CM )







下一張(熱鍵:c)
DAY1  牛仔背心X雪紡上衣X短褲

今年的春天,「牛仔」真的好夯好夯。
當然不能錯過,萬年不敗款,每年都流行的牛仔背心囉!
害怕雪紡顯胖,那就來件牛仔背心吧!

牛仔背心搭牛仔短褲是OK的
因為面積都很少,而且顏色跟刷色都不一樣
就不會變「俗俗整組的」~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一直想找長一點的牛仔背心
但老闆說:牛仔背心就是這種短短的長度才好看阿!
娃說:可是人家想要長一點的啦
老闆說:妹妹阿,你有沒有搞錯,長版的很「俗」耶!
被老闆講俗整個中箭(哭T_T)


其實穿起來還不錯,而且你有沒有發現~
它有蝴蝶結!!!!側面各一個,背面也一個總共三個
實在是太太可愛了(我是蝴蝶結控
可愛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DAY2  綁帶連身背心牛仔洋裝
這是VIVI款(我自已說的啦,還蠻像VIVI的阿XD)
是連身的哦,裡面是個連身的灰色背心,一件搞定
穿上西外,有迷有像秘書?~





下一張(熱鍵:c)
胸前的緞帶可以自已調整再大的(?)都裝的下......
(怎麼愈來愈情色><我的BLOG可是闔家觀賞的)

下面也可以再搭蕾絲裙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介紹的都很「兇」(聽不懂請私下問娃>///////////<)
手要遮一下蝴蝶袖,跟娃一樣不敢露出肉肉的手臂的話
除了搭外套,裡面其實還可以加一件T恤也是OK的。






下一張(熱鍵:c)
DAY3  牛仔背心X牛仔裙一點也不奇怪
歐歐歐!牛仔背心X牛仔裙意外的不會怪哦!
因為顏色跟刷色跟材質都不太一樣。




回上一層(熱鍵:b)
渲染戴西鴨T是不是很可愛,是紅色的~超CUTE
上面有燙鑽呦!

蝴蝶結牛仔背心會不會太可愛了了了了!!!
雖然它違反顯瘦背心的條件
但有蝴蝶結就可以破例了XD






下一張(熱鍵:c)
DAY4  爆奶布蕾蝴蝶結牛仔洋裝
布蕾真的好可愛呦,而且上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而且變瘦了還是可以爆奶(羞>///<)未滿18歲請自動遮眼。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星星款的哦,上面那件圖案是點點
這件是星星哦!注意看真的有不一樣。
保守一點也可以再內搭T,但我也覺得有點怪 哈








下一張(熱鍵:c)

DAY5  牛仔裙X燙鑽白背心X西外
重覆穿搭牛仔裙,這件牛仔裙超可愛
重點是不會擠肉阿~~~
背心是有燙鑽的很可愛(下擺跟胸口)。



歐,人瘦了連肩寬都變小了嗎?
這件西外以前穿卡卡的,現在穿不會了耶







下一張(熱鍵:c)
DAY6  牛仔背心X雪紡上衣X蕾絲裙
重覆穿搭第一天,下面改搭蕾絲裙整個變甜美了
可以約會去囉




DAY7呢??最後一天在家休息不出門XDDDDD
其實最後一天要留給最最最最夯的「牛仔襯杉
只是我都找不到,但我不死心!!!!(一定要找到為止)





以上是不是美的冒泡~(娃自已說的)




愛娃請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