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來去度假吧,春夏的長洋裝




娃的資料:166.5 cm / 63kg  (又比上次少了0.5kg  哇哈哈!)






其實長洋裝從來就不在娃的購物清單中
因為我就是靠腿在拉長比例的呀XDDDDD
娃一直很害怕穿長洋裝,很像在穿帳棚!
怕整個人會變圓滾滾的,也就一直不敢嘗試


但是有讀者問娃:可不可以介紹一些長洋裝呀~

外加上之前出車禍!
前兩天又到處奔波,走了一整天的路
腳愈來愈嚴重...然後不得已只好去擦藥.....








回上一層(熱鍵:b)
包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有這麼嚴重嗎XDDD


前幾天衣飾店老闆介紹長洋裝給我
娃說:NO~這不是我的菜!!!(很堅定的說)

之後被腳跟手都被包成這樣
醫生叫我穿長褲比較好,但我只穿緊身內搭褲的阿
只好默默去把長洋裝帶回家了................(老闆一定覺得我真是善變的女人XD)









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件:渲染天空藍牛仔長洋裝

將將~你看不到我的腳~~!
這件因為上半部有做緊縮設計,所以不會很孕哦
似乎還有一點點腰身呢~

娃姐說:好看XDDDD。



對自已的腿比較沒自信的女孩們
也可以試試長洋裝哦!
但如果個子比較小一點,建議裙長可以改短一咪咪哦!








下一張(熱鍵:c)
長洋裝可以把腳傷藏起來
(喂~你會不會拉太高了XD傷眼傷眼)







下一張(熱鍵:c)
好喜歡這件的顏色哦,是渲染設計
感覺很像一片天空,好美哦!

腳踝的傷還是檔不住阿~~!
可是我覺得長洋裝露出一點腳踝,比例會比較好看一點點
如果長洋裝把整雙腳都擋住了,那真的很像帳棚在走路XD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件:編織紅渲染長洋裝

這件因為跟上一件不一樣,上一件有緊縮設計比較不孕~
但這件!!
穿上去後驚呼:哪來的孕婦阿!!趕快回家休息安胎吧XDDD

不過這件比較輕薄,穿起來很涼
當睡衣也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娃好喜歡這件的渲染哦,我只要看到粉紅色系列就會失心瘋啦
而且胸口有編織設計,跟本就是度假風嘛!
這件還有「青苔綠色」、「陰天藍色」都不好看
果然我挑的這色-甜美桃紅色!超好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怕孕嗎?來就來件蝴蝶結牛仔背心吧!
似乎還有一點點孕耶!








下一張(熱鍵:c)
那來件牛仔外套吧!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真的比較瘦了XDDDDD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若改搭丹寧襯杉,一整個就是度假風阿!!!!!!!!!
這件的裙長比第一件還短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對照圖,是不是真的有差!!!





回上一層(熱鍵:b)
天阿~腰身出來就瘦了
孕婦風馬上變成VIVI雜誌裡的度假風!!
你說是不是呀,科科~


第一次嘗試長洋裝,好像還不錯耶:)
因為六月初的時候娃要去峇里島玩啦!!
已經開始在物色要穿的衣服了XDDDDDDDD






喜歡請給個推
TAG:厚片娃 厚片女孩 長裙 長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