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老少皆宜春天花花裙
連小孩也無法抵擋花花裙!!






阿~~~~~~明明就已經是夏天了。
但還是想穿春天的花花裝呀!!!!



娃的資料:166.5CM / 62.8KG 
小麻豆姪女資料:125CM / 20KG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小姪女來家裡玩,看到這個平口花花~
說:「阿姨,這件好美哦,我也口以穿嗎?」

突發起想,就幫小姪女換上這件。
沒想到,超美的啦!!!!!!!!!
也太會擺POSE 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小姪女穿這件平口花花,變成現在最流行的花花長裙~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掉耶~這件彈性真的很好
也可以搭腰封,一整個好流行阿!
不過腰封太長了要用夾子!!


請注意她的腳XDDDDDDDD
是誰教你這樣擺的XD






回上一層(熱鍵:b)
原來都是學我的呀XDDDDDD
超可愛的啦~~等以後我老了~就換你當麻豆了,科科
然後小姪女就很開心的把這件穿回家了XD
太可愛了啦XDDDD












-進入正題-

接下來又要介紹花花裙穿搭了XD


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件「花花平口雪紡-紫花
好美歐!本來娃以為是薰衣草~
沒想到它是紫色的玫瑰花,不是薰衣草耶
超美的~~~好喜歡!
搭腰封OR背心都OK啦!!
不敢露的話,裡面也還可以再加白T!













下一張(熱鍵:c)
近拍照,好美好美
你有看過紫色的玫瑰花嗎,好特別哦!!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件「綁帶雪紡牛仔寬腰封馬甲裙」
這件!超超超性感的啦~~~~
連娃的嬸嬸都很愛(娃的嬸嬸才30歲左右吧,是年輕辣媽)
娃二姐也超愛的~~


娃的姊夫說這件好看!
男生果然是愛這味的~(性感風)


娃說:「肉都擠出來了,快爆炸了耶!真的好看嗎?」
姊夫說:「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有雪紡綁帶哦!
不過它!!好小件阿~~~~~~~~~~~~~
上面的白T是另外搭的,白T的小女孩好像快不能呼吸了阿~
似乎在哭訴著:「放我出來~~~」



這個側面也太驚人的吧,腰束奶澎的~
當戰鬥服應該不錯!!!!!!!!!!科科~






下一張(熱鍵:c)
但是下擺好透阿,跟本不能單穿Q_Q~~~~~~
而且真的超超小件,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可是真的好喜歡T_T





下一張(熱鍵:c)
第三件「超爆奶平口綁帶下擺雪紡/也可當裙穿」
這件超超爆奶到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_@
側面有點孕,但加上腰封就OK啦!
也可以當裙子穿哦!一衣二穿~~






下一張(熱鍵:c)
搭西外也很好看~
不敢露的人也是可以再穿白T啦~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右邊那張腿好長,科科。
不過單穿太短啦,一定要再加襯裙或內搭褲
但襯裙下擺也是透的,整個就是........很性感XD







下一張(熱鍵:c)
第四件「宮廷風花花洋裝」
這件有點小小的公主袖,不過還可以接受,不會很壯XD
袖子雖然蠻合的,但不會很貼,不會不舒服歐







下一張(熱鍵:c)
腰封是好物!!!!!!!!!!!!!










下一張(熱鍵:c)
第五件「兩件式附白素T棉麻小碎花抽繩洋裝VIVI款-玫紅」
之前介紹的可能都太性感,有些人可能不敢穿!
這件就很適合大眾穿哦!!




下一張(熱鍵:c)
花花跟牛外真的好搭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穿會爆扣= =
縫個暗扣就可以啦~
還有它的扣子很小,有點難扣!
不過不傷大雅啦!!!!!






下一張(熱鍵:c)
搭短版OR中版西外都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白T袖子有特別加長哦!
這樣肥肥手就不會跑出來了
可是袖子還是好貼哦><”
不過我穿有點小件&貼身,哈哈!!
兩件式的很超值,裡面的白T很百搭很薄很適合夏天





回上一層(熱鍵:b)
單穿會曝光,加內搭褲也是OK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六件 
上一篇介紹的「附腰封平口小荷葉邊花花洋裝」紫花




回上一層(熱鍵:b)
上一篇有北鼻問娃:「可以裡面不穿白T,改搭西外嗎?」
當然可以阿~~這樣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西裝式牛仔外套也好好看~~~~~~~~
這件西裝式牛仔外套我好喜番哦,想找這種西裝式的牛外好久了
有腰身耶,超顯瘦!!它好挺!
可是,好熱@_@









哎呦~也太多花了吧,一整個上演花系列!!
大概是以前都認為穿碎花會很阿嬤都不敢穿~
現在發現穿碎花很好看,整個就瘋狂的愛上了  







春夏必備三寶*花花、襯裙跟腰封~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該不會是....腰封吧XD







--------------------------

按我進入我的「露天」賣場(已經開始上現貨囉!
預計5/31(一) 20:00 PO新貨!)
 

沒有帳號的北鼻要趕快去申請哦XD


--------------------------




延伸閱讀:
【News】Lena著VIVI雜誌款*不要再叫我阿嬤碎花了!
【穿搭】用對腰封,讓妳增添女人味 







你的推是娃的動力

TAG:厚片娃 厚片女孩 碎花 小碎花 碎花裙 碎花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