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顯胖打折褲來囉~~~~~~~!!



還記得上次這一篇
【穿搭】親愛的我們真的不要盲目追流行*打折(摺)褲 嗎?
本來我已經對打折褲失去信心了...
沒想到讓我找到這一 件不顯胖打折褲!!!
它的口袋不會澎澎的歐!!!



下一張(熱鍵:c)
來吧~~繼續來個~韓系秋冬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波浪絲質外套
這件外套非常的有韓味耶(個人覺得~~)
而且它後面有一個蝴蝶結非常的cute!!(沒有拍到!!)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不紮進去!!







下一張(熱鍵:c)
粉紅皮衣外套

天阿~~~~是粉紅色的皮外套耶,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從去年冬天就一直很肖想粉紅色的皮外!
隱藏人物說很好看!!哈哈~~~~~((開心轉圈))
很適合我的甜美風格XD





下一張(熱鍵:c)

好好看超喜歡低~~~~~~





下一張(熱鍵:c)
韓版背心

若黑背心+黑褲子有點太黑了!!
改穿這樣,沒啥韓味(哈來亂的歐!)








下一張(熱鍵:c)
滿版蝴蝶結上衣 可拉斜肩~~
不一定要紮進去。
雖然比較沒韓味,但不是每件都適合紮進去的歐!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不習慣紮進去的人,拉出來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洞洞蝴蝶結五分寬袖上衣
真的不是每件都適合紮進去XD


下一張(熱鍵:c)
搭短褲也別有風味!




下一張(熱鍵:c)
好有氣質~~(自已說的XD)


下一張(熱鍵:c)
 男朋友襯杉穿法~~~
比較不習慣紮進去或怕屁股大的話
也可以這樣穿可修飾臀部呦!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襯杉太長,紮進去會有點卡卡的~~~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日系一下~~~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拉出來~
紮進去好沒有安全感歐!!!




下一張(熱鍵:c)
桃紅X白X黑
好亮眼歐~~~~~~~~~
也可以搭短褲!!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介紹的打折短褲
有讀者問說:「可以搭褲襪嗎?好像沒有看人家這樣穿過

我覺得應該還OK啦~~秋天還可以穿歐!


下一張(熱鍵:c)
紮&不紮 都別有風味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高腰裙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牛仔短褲也ok!!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臀部不會澎澎的歐!(這張不是對鏡子拍歐)
不會顯胖歐!!!(但也沒有顯瘦XDDDDDDD)
這件是全長的而且材質蠻挺的!!
若八分的話會看起來腿短短的歐~~





雖然我上面都有示範紮進去~~
不過紮進去我會比較沒有安全感耶!!!!!
而且吃飽肚子會挺出來 哈哈XDDDDDD

我個人還是喜歡不紮~~
不紮上衣也蠻好看的歐~~~~~!!
也比較修飾臀部歐







----------------------
呀呼~~~最近開始嘗試韓系穿搭
但我的搭配中還是帶有一點日系的FU~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日系耶!!)


ps小菱格包替搭配加不少分,真好看捏~~~哈哈哈
最近要來走成熟路線??XDD







延伸閱讀:
【News穿搭】夏末韓風*我也要當韓系女孩!!
 【穿搭】親愛的我們真的不要盲目追流行*打折(摺)褲 




覺得不錯請給推歐
((你的鼓勵是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