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時候,女孩們一定要有的洋裝~
這幾天突然又變好冷>"<
不過春天快到了~~讓我們先來看看春天的洋裝吧



洋裝的挑選上,最好選有「腰身」設計的
不然很容易顯胖哦!!






(關於我: 166cm / 68kg)

先來看看「NG」的款示!!



類型A:無腰身寬寬的洋裝

這件單穿好孕哦><






所以一定要加外套~~!!
還要他有附一條綁帶!!可以綁在腰部哦!!這樣好多囉!










類型B:比例不對的兩件式洋裝

這件麻豆瘦瘦的看起來還好
(但她穿起來感覺有點澎澎的 不修飾囉)

但肉肉的人穿起來會很顯孕哦!!
因為這件外搭很短~~所肚子肉肉的人會把裙子撐澎澎的,會顯孕哦!










這件瘦瘦的麻豆穿起來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穿起來怎麼會變這樣@@~~~~~~~~~
原來是這件還不夠長~遮不住肚子(我肚子比較多肉一點)
圓弧設計剛好卡在肚子上>"< 不好看!!









換上另一個款示的上衣就好多了!!
這樣好看多了!!!!!!!
這件比較長,又有點小腰身的FU









------------




接下來要來「推薦」幾款還不錯的洋裝哦!




(1)花邊荷葉袖綁帶雪紡洋
這件好美好有氣質 >/////<
酒紅色在春天也很流行哦~這件是適合春夏的雪紡的材質!








袖子的設計不會很突兀哦
反而胸部的地方有視覺切割的效果~




穿起來蠻短的~可再加襯裙哦!




也可以搭長褲~~
這件鬆緊褲穿起來蠻修飾的耶!!!!!!!!!!!






<網拍麻豆圖>
當初就是被這張燒到!!這件真的好美哦~~










(2)點點V領洋裝/附酒紅內搭



這件穿起來不會很孕哦~~
而且是大V設計!!!可以修飾哦!
我還蠻喜歡這件的~~(實品更好看!)
雖然外洋裝是黑底的,但上面有多色的點點~
材質是會透的雪紡哦~~夏天也不會沉重!材質蠻涼快!!







也可以搭腰封~~







或皮帶都OK哦!!!






<網拍麻豆圖>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比較好看耶..哈哈
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3)附腰封平口花花短洋
這件好甜美哦>////////<






這件的質感很好哦!
上半部不是白白的一片,是有蕾絲點綴!




很美耶XDD




搭上腰封~~





拉低一點還可以搭裙子穿哦!



--------

讓我們一起穿上洋裝~
來當個可愛又不失小性感的女孩吧:)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