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一下長裙吧!!!
到底要怎麼穿才好看呢?






重點1:請勿選擇長"紗裙"




首先要來看長"紗裙",瘦瘦的麻豆穿起來就有點顯臀寬





我穿起來NG!!因為紗裙的關系,會澎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vMocV_uKQ 
影片:從03:50起

剛好有一天看到女人我最大裡的小小瑜穿長紗裙
真的不好看,很像帳篷還是蚊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vMocV_uKQ
影片:從10:55起

雖然她的腿肉肉的,但還是穿短裙感覺比較輕盈

大家看影片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重點2:請勿上寬下寬



上寬下寬除了看起來很沒精神,也超顯胖!!










重點3:搭外套可修飾

但是很熱捏.......秋天再這樣穿吧xddddddd






接下來看看我的試穿圖吧!
(166cm / 67kg)

基本款-黑色百摺長裙
黑色修飾,百摺也不會太大!!



扎進去+外套~~看起來腿好長~~


加皮帶或拉出來




左圖:扎進去會顯臀,而且屁股會很大
右圖:若搭個輕盈的蕾絲布蕾背心就修飾囉,而且也不會太熱





這件背心很美呢~白色不顯胖~有修飾感









或者搭西外也好看,不過很熱就是了!大概要等涼爽的秋天吧><




改搭T也不錯哦~












最近蠻流行這件簍空上衣




但是因為上衣不長,容易露出肚肚顯孕呀!!







重點4.兩件式有腰身

這時候裡面再加一件黑內搭,有層次感+腰身感
也可以把長裙側邊壓平,裙子也就不會澎澎的
這款「裸色中長裙」顏色我好喜歡哦!
露出一點點小腿也不錯,不會太沉重



屁股部份我覺得還OK啦~不會說很誇張




超喜歡這件上衣的~~因為簍空也不會很熱耶!
袖子也不會太短!!




還可以當洋裝穿哦!好美哦~
不過健康膚色的人我就不建議穿這個顏色哦







「不規則裙」
顏色很漂亮~~~腿部若影若現的~








之前有穿這件裙子出門XD
這張腿看起來怎麼這麼修長呀!!




背面是這樣~我是覺得屁股還好啦~不會很顯胖啦XD















「連身條紋裙」
這款是細條紋,又是黑底~再加上個背心就很修飾




這件背心真的很讚哦
後面也可以遮一點屁股





但是這件袖子有點短,改搭外套設計感韓風外套~















這件藍色點點長裙不會太澎,穿起來也順順的
很有夏天的FU哦!


----------

老實說,長裙比較適合紙片人穿才好看
或者是有一種人:很瘦的人但是"腿部比較肉的人"也超適合(但本身屁股不能大哦)


我本來真的很不喜歡穿長裙耶,因為我是圓身的人~
容易沒腰身+側面很大+屁股很大 
但是其實只要挑好款示,再搭配一下,其實也是可以穿長裙的呦

今年的長裙款示,都是內裡比較短一點
若隱若現的好處是~隱隱約約的看到腿部,但又看不太清楚~
所以對於想露腿或不想露腿的人都ok啦~


重點1:請勿選擇長"紗裙"
重點2:請勿上寬下寬
重點3:搭外套可修飾
重點4.兩件式有腰身


大家可以試看看呦: )






延伸閱讀:
【變美】阿宗哥有機絲瓜水~(美白、保濕、抗痘、鎮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厚片娃facebook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