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距離"七夕"還很久~不過要提早準備好阿xdd
剛好要介紹洋裝,就做個七夕洋裝主題吧!!

就算沒有情人,就算七夕還很久~
但穿的美美的說不定也可以招桃花哦^^也可以讓自已更有自信哦~









下一張(熱鍵:c)
1.小點點滿版抽繩洋裝

這件實品的質感蠻不錯的哦!蠻好摸的~有內裡 ,不太會透光哦!
而且不會太短,可直接當洋裝哦!
不想露腿的也可以再加內搭褲!




下一張(熱鍵:c)
加個蕾絲背心也不錯哦!


如果鞋子改成小短襪,應該可以有森林系的fu吧xd






下一張(熱鍵:c)
2.拼接條紋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小寬鬆穿起來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加背心很好看哦!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背心很有設計感哦!是韓版的~
背跟肩部都有布蕾裝飾,後面可綁帶
修飾







下一張(熱鍵:c)
3附綁帶撞色大V無袖洋裝
這件是v領的哦~可修飾~
不過我穿起來有點短,只能當長版上衣穿~~
下面搭褲子也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搭好lady哦!!





下一張(熱鍵:c)
在裡面搭一件也ok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當洋裝對我來說太短囉!!






下一張(熱鍵:c)
4.素面連身前短後長洋裝
這件好性感阿阿阿阿阿
不過胸前扣不起來,乾脆不扣就當大v領吧!!


下一張(熱鍵:c)
前短後長的!!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有個大挖洞!!超性感的哦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的手臂很肉...我不敢單穿啦!
(可以忽略我的手臂嗎xd)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加一下外套~~
再加個點點透膚褲襪



下一張(熱鍵:c)
點點透膚褲襪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穿黑長褲在裡面哦!
黑搭黑也不會奇怪哦!!今年蠻多這樣的
有點假兩件式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改搭粉紅外套也不錯哦!
















再來要介紹款示很漂亮的款示,但有一點小孕阿~~~~~
回上一層(熱鍵:b)
5.V領肩繩下雙層附皮帶(天空藍)
這件顏色很美~~款示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有點小孕阿


下一張(熱鍵:c)
6.肩蝴蝶結拼接蕾絲洋裝
最近也是很流行這種胸前簍空的洋裝
我終於找到比較大件的了 可是會有點孕呀><

下一張(熱鍵:c)
肩部還有蝴蝶結哦
性感又不失甜美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可藏在外套裡或露出來


回上一層(熱鍵:b)
胸線比較高,所以有點小孕><
胸部也會看起來更豐滿




還有一個方法可以改善~
那就是"腰封"

腰封已經不太流行了,但是只搭配的好~
腰封看起來像是"洋裝本身的一部份"就OK囉~

我的靈感是來自這件小禮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都覺得白腰封會顯腰粗

其實白腰封很適合搭洋裝,再加個外套就OK囉!
就不會覺得腰粗~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可以很性感哦,胸部的地方也是可以有溝溝
但我這人比較害羞啦~






下一張(熱鍵:c)
7.愛心釦胸前蝴蝶結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超可愛的耶
胸前有蝴蝶結,釦子還是愛心阿阿阿~~~~~~~




回上一層(熱鍵:b)
腰封的位置也是很重要的
繫太高的話,也是會孕哦!(會覺得肚子大~胸部很繃)




下一張(熱鍵:c)
繫在洋裝的腰線的下緣是ok的
可以把洋裝壓平一點,就不會很孕囉



下一張(熱鍵:c)
加外套又更修飾囉!!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