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冬天的軍裝外套穿搭!!!




歐~~~好久不見呀!!!我回來了。
前陣子身體不適休養了好一陣子~~
不要忘記了我呀~~~~~

昨天在fb先po了照片~~有人問我是不是變瘦啦?!
其實沒有耶~還是一樣68kg!!
可能是冬天穿比較多,肉都包起來了!!看起來就瘦了?!






下一張(熱鍵:c)
A款-帽內QQ毛鋪棉軍外套


帽內是QQ毛,外套內裡無毛是鋪棉哦!!
腰部抽繩綁帶可拉腰身!!

這款不會很薄,穿起來蠻厚實的!!
酒紅色超級美的!!!!!!!!!!

裡面搭個長T+長褲就很好看囉!!




下一張(熱鍵:c)
外套內裡無毛是鋪棉












下一張(熱鍵:c)
帽子的QQ毛+皮草




下一張(熱鍵:c)
搭裙子!!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這件上衣是鴿子牌的項鍊燙鑽針織上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拉鍊可拉起來~~拉起來很合身,沒什麼空間了!


下一張(熱鍵:c)
拉鍊也可以不拉+圍巾 (可愛的蝴蝶結圍巾)




下一張(熱鍵:c)
拉鍊全部拉起來~~
帽子很大~
帽內QQ毛很厚實!!帽子邊緣的皮草有圍巾的效果耶!!


下一張(熱鍵:c)














再來要介紹另一款
下一張(熱鍵:c)
B款 蜜桃絲內裡鋪毛外套

最近這幾年很流行這種蜜桃絲外套~~不過款示穿起來都很顯胖!!版型又小~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這款不會顯胖的哦!!


這款比起A款,衣長較短!外套內裡是QQ毛
但版型較大哦!!穿起來還有點空間!!衣服重量不會很重!
重點是~~袖子裡面也有QQ毛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腰部抽繩綁,拉腰身的效果很好!!!
有修飾效果。不會變米其林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穿搭參考-圖片來源:12月份VIVI)
軍綠色是軍裝外套的基本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B款還有藍色的~~
今年的軍外蠻流行這款顏色的!!

綠色跟藍色我比較喜歡藍色!!藍色真的超美也不顯胖


下一張(熱鍵:c)
冬天也可以很繽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覺得這一篇好繽紛呦XDD




-----------
總結:
軍外挑選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腰部要有抽繩綁帶可拉腰身




這2款我都很推薦呦~穿起來是不同感覺~各有優缺點!!

A款-衣長較長/內裡鋪棉/偏合身貼身/材質硬挺。

B款-衣長較短/內裡鋪毛(袖子裡也有)/合身還有空間/材質軟,腰身可拉比較明顯修飾。





大家喜歡哪一款哪一色呢?
A款的酒江 跟B款的藍色我都超愛的!!





END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最好可以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厚片娃*穿衣術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