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要先介紹一款   "超顯瘦"  的雪紡襯杉!!!!!!!







這款單看衣服看起來很普通阿~~
是我姊 試穿後跟我說: 哇,這件超顯瘦的耶!!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我就迫不急待的穿這件出門去”展”一下XD
真的好多人說顯瘦阿~還問我是不是瘦了? (明明就變胖了說XD)

之後我姊都跟我搶穿這件XD



☆大領巾有可修飾肩膀跟手臂
☆白色領巾邊點綴整件衣服,提升亮度



"藝人小小瑜"之前上女人我最大時也有穿過白色
不過白色是膨脹色,比較沒修飾度








還是我這件白色領巾邊比較好~
可提升亮度~在春夏穿也不會太沉重

這件是深藍色,褲子穿黑色的,也不會黑嘛嘛的哦!
春夏秋可穿,天氣稍熱時,把袖圍隨意拉上去就OK啦~

這樣穿整個變年輕了,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學生XD




這款下擺是有做鬆緊的設計,本來以為會胖胖的
結果不會阿~~還可以遮肚子~

雖然說這件的腰身設計沒有很明顯,但還是有點小A字的感覺!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腰阿XD 穿這種很適合,只要肚子不要跑出來我就很滿意了XD


就算本身有一層泳游圈,坐著時有三層泳游圈,
但穿上這件完完全全看不到身上的泳游圈跟肚子阿!!
是不是超讚的阿XDD



也可以學網拍麻豆搭花花裙(有扎進去)




因為此款沒有很長,加上鬆緊設計~
這件不用扎進去也蠻好看低
(沒扎進去)



下半身也可以搭亮色一點的褲裙!!




或者牛仔裙!!




這款上衣真的超顯瘦超推薦的啦!!
雖然可能因為每個人身型不同,顯瘦度也不同
但 隱藏麻豆 是扁身人,我是圓身人,穿起來都很顯瘦哦!!

之後再附上 隱藏麻豆  的出遊穿搭圖XD
(會放在 我的FB 哦 )










再來介紹另一款雪紡襯杉!


這件雖然沒有特別顯瘦,但是設計非常的美
是比較有設計感的雪紡襯杉~百摺設計~下擺雙層次
袖子是蕾絲設計!



肩膀的部份不會太透明,可將肩膀跟手臂分開
所以也不會很顯壯哦!

這款還有附鍊子腰帶哦~就不會很孕啦!!




這款真的很美呢~~~






--------
第一款是顯瘦推薦款
第二款是氣質甜美款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款呢^ ^? 告訴我吧!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Q Doll Shop FB: http://www.facebook.com/QDollShop






END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最好可以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