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二姐要結婚了,所以我在找尋婚禮小洋裝~
又到了謝師宴的季節,就來介紹一下小洋裝吧~
讓我想起六年前參加結婚宴時跟現在差了10kg.....



左圖(before):   (2006年 大姐"結婚")
人生的巔峰:78kg 
那時候跟本沒有可以穿的小洋裝,而且網拍大尺碼也還不流行~
只能穿一般款式的衣服><"


右圖(after) : 
現在68kg 雖然這體重也不是很輕~但看的出來有瘦了!!












這件是2006年大姐"訂婚"的時候穿的,
因為洋裝是黑色的,不能再穿黑外套,只好穿白的!><"
我的手臂真的蠻肉的= = (請看看我的手跟我姐姐的手= =)
現在還會被我媽拿出來說笑T_T






今年春夏,不管是"婚禮"還是"謝師宴"
流行"雪紡紗的材質"~
材質較為輕盈,但剪裁款式一點也不馬虎哦~



這件真的美呆了!
胸前的壓摺剪裁>很神奇的是,小胸人可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但大胸人也不會讓胸部看起來更大耶~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平口設計>不想太性感露胸,很有氣質哦!

蝴蝶結點綴>甜美加分,蝴蝶結假腰封可以有腰身感





但是我還是穿不下~~~~~~~T_T



只好讓給比較小隻的小米姐穿!!哭~~~~~~
(154cm/50kg)

那天訂婚上,小米姐都被誇很美~
這件洋裝真的超超美的~~
就算是小個子的女生也適合!!






這件實在太美了!!!!!!我不死心呀!!!!
還有"結婚宴"可以穿呀!!
然後,我真的找到加大的!!!!!!!!!!!!!!
彈性很好!!可以穿到胸圍40吋沒問題!!!!!!!
超開心的!!!!!!!!!!!!




來看看我的實穿圖

(拍照的光線太強,實品色接近平拍圖~)

這件比起我上篇介紹的果綠洋裝
這件剪裁做工更美~更有質感了~更適合宴會上穿。
平常約會也可以穿~


這款粉粉的~~健康膚色的人也適合哦!
垂墜感很美,不會孕~質感也很棒~!!(有內裡)
背後有鬆緊可以穿到胸圍40吋哦!
雪紡紗材質輕盈又比較不熱~
長度也夠,我166cm也不會太短~




有人說夏天穿外套真的很熱~~
但是,穿外套真的好修飾呀!!

人家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我是>愛水不怕流汗

婚禮跟謝師宴的餐廳一定有冷氣~
所以在會場這樣穿也不會太熱啦~~
忍耐一下~卻可以把美美的樣子留在別人的腦海跟照片中
一切都是值得的!!!!!!!!!










搭長版七分袖西外~




坐著也ok!






雖然不露胸~但平口設計可以露鎖骨
肉肉女孩沒有鎖骨也沒關系,可以帶個小項鍊也很加分!



或短版一點的西外~~




像小米姐一樣搭白色外套也ok
但手臂的部份就不修飾囉!!




這件真的超超超美超推薦的哦~~
現在期待結婚宴穿上這件:)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