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問我這個包包哪裡買呀XDDD



賣場:
*UOU精品*【F60355】暢銷千件 韓國硬版 香奈兒菱格紋 鏈條包 荔枝紋 小方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918342?r=1300273388



有好多色可以選擇!!
買不起香奈兒,拿這個過過癮XDDD
某天在奇摩首頁看到它~~連進去好多人下標!!
去路上逛了一圈~~看到有人賣650元!!
回去馬上下標!!(390+運80元=470)

大概匯款後3~4天收到!!



我覺得有一些顏色還蠻奇怪的~~我不太喜歡!!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桃紅色,不過基於桃紅色沒有現貨~~
桃紅色也比較難搭~~


黑跟白最百搭~~
但我衣服都是深色居多,不喜歡再拿太黑的包包
白色又易髒!
最後選了淺淺的粉紅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背面~~有一個袋子
(PS.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包包,我的手的POSE有點好笑XD)







下一張(熱鍵:c)
包包基本上蠻挺的。
不過還是要放東西不然會凹!!





下一張(熱鍵:c)

包包裡面有很多小夾層,可以放卡片之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容量真的很小!!!!!!!
放相機+錢包+鏡子就滿了!!!!!!!!!!它滿了!!!!!!!!!!!!
對於平常愛用大包包的我真的太小了!!!!!
我平常會帶水~連化裝包、陽傘...哩哩扣扣的東西都放不下!!!!!









下一張(熱鍵:c)
讓大家看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才帶出門一次+拍照用!!
它就出現摺痕啦!!!!!!!!!!!!!!!!!!!

不過基本上我還蠻喜歡這個包的~~
感覺比較成熟一點~~~我姊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它真的很好搭!!
粉色皮外X粉色包包也不會太粉歐!!




下一張(熱鍵:c)
鮮豔的寶藍色也可以!!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黑色也OK!!!!!!!!
(有沒有OL??哈!!)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側背歐!!
不過長度會卡在屁股~!有點苦腦~~~







下一張(熱鍵:c)

更多照片請按下面連結:
【News穿搭】初秋韓風*不顯胖打折褲!!
【News穿搭】夏末韓風*我也要當韓系女孩!!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印
☆S aime☆10026 / 日系休閒碎花帆布大購物袋(L) / 三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960288?r=1300273388



也有人在問這個包~~順便介紹一下!!
這個包是被某個部落客的文章默默的生火...
就下標啦XDDDDDDDDDDDDDD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幾乎都買那位部落客介紹的淺粉,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像米白!!!
我選深桃紅,但它不會很深歐!!
看到粉紅色X蝴蝶結X花花,整個人就失心瘋啦~~

(背景是天空之城超美低)



下一張(熱鍵:c)
當初收到的時候是沒有蝴蝶結的~~~
整個很囧!!!
別上蝴蝶結整個大大大大加分!!!(我是蝴蝶結控!)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有隔層~~真的就只是個購物袋子~~
材質很奇怪~~~不是一般的布!!有點類似不織布又不是真的不織布
蠻輕的容量很大~~~
680含運~~~有點不值這個價~~偏貴!!
但是蠻可愛的~~適合春夏!!



-------------------
其實這篇本來要介紹很多我的包包的~~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
菱格紋包就可以獨自成一篇了XDDDDD
下次再介紹其他包包呦!!!







延伸閱讀:
【News穿搭】初秋韓風*不顯胖打折褲!!
【News穿搭】夏末韓風*我也要當韓系女孩!!
 【包包】花小錢就能擁有Agnes b.* 2010年型錄贈包
【美鞋】春天到了*修飾腿型的編織涼鞋 



覺得不錯請給推歐
((你的鼓勵是娃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