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超火紅~~~今年秋冬必敗流蘇短靴!!






下一張(熱鍵:c)
來介紹這雙內增高流蘇短靴吧!!!
這雙真的超誇張的啦,好多女裝賣家都有賣~~大賣家的下標數有2000多雙~~
所以這雙在路上應該很撞吧!!

不過這雙真的好可愛呦,球球大加分!!不過球會掉要綁緊一點!!
我在街上都買不到這雙,只好乖乖的在網路上下標
不多不少,剛好等了一個月!!!!!!!!





下一張(熱鍵:c)
剛收到的時候,流蘇非常的亂!!!!!!!!看起來很沒質感
後來我用蒸汽熨斗燙了一下!!會比較好一點!!




回上一層(熱鍵:b)
近看的話,沒有很精緻!我買480元不含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410976?u=wu570417
這家最便宜,追加快~~不過只到39號!!
我穿40號所以只好跟別家買~~筒圍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
底部雖有內增高,但底還是蠻硬的~~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別人怎麼穿

左圖是雜誌圖
右圖是日貨賣家卡信





下一張(熱鍵:c)
今年特別流行這種超級花俏的內搭褲
因為很花俏,所以建議其他搭配的衣服盡量不要太花~~


下一張(熱鍵:c)
T+短褲+雪花內搭褲+流蘇短靴

不過因為是條紋~再加上短靴會裁腳
腿顯粗............


下一張(熱鍵:c)
連帽T+雪花內搭褲+流蘇短靴

不過我個人還蠻愛雪花內搭褲的!!
但怕腿變粗怎麼辦?
那就搭長靴吧!!!!!!修飾了許多呀!



下一張(熱鍵:c)
連帽T有點太短


下一張(熱鍵:c)
所以再加上襯裙吧!!!
長靴真的比較修飾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網拍圖
這樣穿,我覺得蘿蔔有點明顯呦!!




下一張(熱鍵:c)
膝上襪還是中筒襪都沒有很修飾





下一張(熱鍵:c)
長靴大勝!!!!!!!!!!!!!!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褲襪超可愛的啦~~~
通常如果穿黑色短褲或短裙,我喜歡再加有花樣的褲襪
才不會一片黑黑的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件蝴蝶結小花苞裙!!
實在太可愛囉(看到蝴蝶就就失心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裙子不會大屁股呦!!
搭中長版的衣服就OK啦~~

長靴果然大勝短靴,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這件黑色的褲子我覺得還OK
這是貼身的褲子,可以當內搭褲穿!!









看到這邊........你一定覺得我是來亂的嗎?!
不是要介紹流蘇短靴嘛?!!!
一直說長靴比較好是安怎??








別急別急,當然有流蘇短靴穿搭-不顯胖的方法!!
下一張(熱鍵:c)
再看一次這張圖!!!
發現了嗎??穿搭的方法就是「男朋友褲」!!!!!!!!!!!!!!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這雙短靴會裁斷腳
不過他有內增高4CM~~所以搭男朋友褲是最對味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介紹過男朋友褲
有人問說:一定要搭高鞋子嗎?可是我不喜歡穿耶!

那就搭內增高流蘇短靴吧!!
長褲可修飾小腿,內增高可拉長比例!!
不會顯胖呦!!!

男朋友褲最好選合身一點小小鬆,不要太大件哦!!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這樣穿
真的就是男朋友褲 + 一模一樣的這雙內增高流蘇短靴!!!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只想說
這件上衣好可愛呦!不會顯胖呦!!!!!!!!




下一張(熱鍵:c)
搭襯杉也不錯呦!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扣的起來不緊繃~~~~~~YA!!!


下一張(熱鍵:c)
紅吱吱雙排扣外套~~超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腳會冷怎麼辦........那就再穿雪花短襪吧!!!
(因為我沒有短襪,所以穿內搭褲假裝是雪花短襪XD穿了兩件超保暖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有日本味的fu..............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上面我介紹的日貨賣家也這麼穿XD
不要穿白襪就好了XDDDDDDDDDDDD









也給我推一下&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