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衣服潮流感強,每季常換,但好包能用很久...



我衣服喜歡穿便宜的,但愛用好包
一個好的包包可為穿著加分


以前愛用KINAZ...等...
雖然單價不便宜..但總是可以用很久,很耐操。
(話說KINAZ愈來愈貴啦..以前2000左右就買的到...現在......)
但我也會用便宜的包呢~~~(有些包便宜又可愛還是會忍不住!)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是24歲的生日,收到生日大禮coach包!(誰送的不能說,科科科)
這個包包我好喜歡呦~~~~~~粉X白的配色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個包,要來搭配比較有氣質或成熟OL的穿搭!!!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有沒有很OL~~~~~~~~~~~~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件小喇叭褲~~~沒想到還蠻顯瘦的~~~
本來以為這種款示只適合大腿細的人~~~沒想到我穿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有OL的FU!!



下一張(熱鍵:c)
側面這張好瘦的錯覺!!!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蝴蝶結毛毛上衣也蠻有氣質的
可惜會有點小小孕!!!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蝴蝶結外套要大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手臂不會緊啦!!還可以再穿一件輕薄的長上衣
可以當外套,也可以當上衣穿



下一張(熱鍵:c)
扣的起來不會繃!!!!
口袋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側邊愛心針織上衣也蠻有氣質低!!


下一張(熱鍵:c)
紅水黑大方~~~~~~~~~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網拍圖~~~麻豆穿起合鬆鬆的
我穿蠻貼身低!!!





下一張(熱鍵:c)

歐歐歐歐~~這件粉紅皮大衣~~~
超級有氣質的啦~~超OL!!!!!!!!!



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麼好看~~扣的起來!!
扣起來比較有腰身!!


下一張(熱鍵:c)
可綁蝴蝶結~~~前面後面都可綁呦!




回上一層(熱鍵:b)
超顯瘦西外也蠻OL低


回上一層(熱鍵:b)
外出照~~我覺得流蘇斗篷很有氣質,哈!!



下一張(熱鍵:c)
細部照~真的很美哩!!!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夾層很多~~!!~~雖然容量不大也還OK!!
聽朋友說coach在美國買比台灣便宜很多呦!!!


第一次用這麼貴33的包...
捨不得背出去,只有穿的特別有氣質的時候才會背XDD
有點擔心這個包包不適合我XDDD


跟多年的好朋友們出去吃飯收禮物(老朋友見面很開心!),接下來要還有攤~繼續吃飯收禮物去XDDD
厚片娃18歲生日快樂(?)~~~OHYA~~~



延伸閱讀:
【包包】菱格紋小方包 & S aime花花購物包 
【包包】花小錢就能擁有Agnes b.* 2010年型錄贈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