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增添貴氣&氣質的小配件-毛毛襪


什麼是毛毛襪呢?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就是它啦!!可以搭配靴子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會買毛毛襪是因為在街上看到這雙毛毛踝靴!!
超好看的!!本來很想買~~但想想我的踝靴已經很多雙了!
而且怕顯腿短!!

就想說~~我就把我原本的踝靴加上毛毛就好了阿!!(因為印象中好像看過)
然後就買了毛毛襪XD




下面這是賣家圖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分長毛跟兔毛(短毛)
我覺得長毛的好像太長&太大片~~所以選擇了兔毛的
(小提醒:它會掉毛哦!)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不加毛毛襪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穿上毛毛襪子就變這樣囉!
不過我覺得,沒有比較修飾耶XD

然後因為我這雙長靴旁邊有設計突起的地方
所以要調整~拉好!


下一張(熱鍵:c)
有貴氣的F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有點千金小姐的FU~(想像力太好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覺得腿沒有比較修飾耶!
而且毛毛很大一包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脫掉靴子變這樣XD
記得到要脫鞋的場所~~毛毛襪也要脫掉比較好
不然有點怪怪的fu~~~~~~~XD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來介紹一下這雙愛心透膚絲襪~~
感覺上顏色不均~~
然後最可怕的是!!膝蓋會積線阿!!!好囧阿 真桑心!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喜歡不透膚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短雪靴我覺得有點奇怪耶!比例也怪怪的!
也許改成白色的毛毛會比較好一點~~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流蘇踝靴!!

下一張(熱鍵:c)
哎呦我覺得我好貴氣的FU哦
一直想像自已是千金小姐X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真的腿會變短是真的!!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踝靴



下一張(熱鍵:c)
換湯不換藥~~~改搭粉紅牛津靴!!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還順便買了黑的,想說可以搭黑靴XD



下一張(熱鍵:c)
這兩色的毛的感覺不太一樣,黑色的毛觸感很像假毛耶XD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下半身都搭黑的,中間冒出卡其色的毛~ 覺得有點小怪XD?


下一張(熱鍵:c)

素腿的話...........
也不是很好看的FU耶!
腿變短了!!








下一張(熱鍵:c)
將將~~我比較喜歡搭內搭褲!!!!!
(記得要搭貼腿的褲子哦 而且下擺不可以太長 不然會卡卡的)
這件雪花褲跟鞋子中會露出一段膚色有點詭異
加上毛毛襪還挺不賴的呀~~~~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覺得自已很貴氣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還蠻喜歡這樣的FU的啦!
不過真的會顯腳短XD~~~~~~~


但總覺得靴子加上毛毛襪子就變的很貴氣~
一鞋二穿,感覺上變成了另一雙新的鞋子XD


我是在拍賣上買的哦~1雙200元
聽說夜市有180的?但應該有更便宜的才對XD
大家可以找找看呦:)





延伸閱讀:
【鞋子】蜈蚣女又怎樣*秋冬鞋款分享





--------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