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寒流報到!!這時候,大外套跟雪靴就是必備的啦!
但又不想穿的很笨重,那就試試這樣穿吧~






下一張(熱鍵:c)
厚重外套比較保暖沒錯~但是,穿起來就是好腫呀(側面更腫)
雖然有腰身可拉,但還是不修飾
這時候就要靠上大下小~穿出纖細輕盈感。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最近蠻紅的蜜桃絲鋪毛外套
裡面有超厚實的毛,穿上去人也變的更厚T_T
(偷偷說..其實我覺得它真的沒有很保暖的說.......但有人說他很暖,個人感觀不同囉!)

穿這麼厚的外套,下半身我一定會穿比較合身的褲子~~~
看起來腿很修長!!(這時候還沒有秘密武器)






下一張(熱鍵:c)
腳會冷怎麼辦,那就穿上雪靴吧!!!!
記得千萬不要搭寬大的褲子,那樣整個人會變的很腫!!







然後很多女孩都怕短靴會顯腿粗啦~~顯腿短~~~
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粉紅色就又忍不住了~~~~~~
雖然這種靴子一定不修飾 不過我還是買來試看看XD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8046533
這雙才239不含運~裡面的毛真的很紮實超好摸的
不過我等了2個月..!!
那時候天氣還很熱~之前收到時剛好變冷XD
好想再買其他色哦~~不過現在下單..收到都過完農曆年了吧,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雙雪靴沒有想像中的短啦,差不多快到小腿肚吧
這樣穿,腿也不會粗耶!~~我超意外的,又驚又喜

裡面一定要穿合身偏窄的褲子,深色的更佳~~~
然後上半身會再搭上圍巾~~除了保暖還可切割上半身的視覺效果~





什麼??你說你個子小怕腿短~~那就試試雪靴的秘密武器吧!
那就是「氣墊增高鞋墊」


下一張(熱鍵:c)
長短腳!!!!!!!!!
(請忽略我膝蓋黑黑的,這樣比較明顯,才比較的出來XD)
還是看不清楚嗎?那來看看下圖解說



下一張(熱鍵:c)
加上水平線就很明顯啦!!
A邊明顯的膝蓋比較高~~腿也變長囉!!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整身圖~~
兩張圖的人都是"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腿比較長~~~~~~人也長高了!!


什麼??????你懷疑我有修圖,故意把右邊的圖壓扁??
(我發4我的網誌童叟無欺絕對沒有修圖的啦XD)



下一張(熱鍵:c)
那麼來看看這張~~
這張的話,就是頭部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上半身跟裙子都是一樣大,同一個水平點~~(沒有把人壓扁)

你看看~~~左圖的腿比較長吼
因為左圖有加「氣墊增高鞋墊」啦XD






下一張(熱鍵:c)
來看看長靴,也是一樣有加一邊沒加~~



下一張(熱鍵:c)
加上黑襪的話看起來不明顯~~不過也是右邊的腿有修長一咪咪~




氣墊增高鞋墊本尊就是他!!!!!!!!!
回上一層(熱鍵:b)
它有兩層!!!
可依個人喜歡調整!!!!

因為粉紅色很可愛就買了......不過我蠻後悔的!!
粉紅色的易髒!!(穿沒幾次已經用髒了)

1.建議大家買黑色的那種,放在鞋子裡也比較不明顯!!
2.鞋子一定要大1號才放的下
我的雪靴40號放鞋墊很緊!!穿起來腳太緊了!!


哪裡買>>請在拍賣上打「郭彥甫」就很多家有賣XDDDDDDDDDDD
下面這家賣家的照片就很明顯囉~~
整個人變超高挑的!!!!!!!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ei=UTF-8&p=%E9%83%AD%E5%BD%A5%E7%94%AB&cat=&fp_ad_hits=5&ysm_pat=%E9%83%AD%E5%BD%A5%E7%94%AB&s=-numbids





雖然說可能有些人早就知道這個好物啦!
但是呢.......
不是所以有鞋子加上增高鞋墊就會變修飾哦!!

怎麼說呢~~像是原本的靴子長度剛好檔住小腿肚很修飾
然後加上增高鞋墊,小腿肚整個跑出來來來來了!!並沒有比較修飾哦!!
所以要試試看才會知道!!但會長高是真的!!!!
蠻推薦給比較嬌小的女生~



-----------
至於我的話~
長靴>平常拍照,或出門 "都不會" 加氣墊增高鞋墊..因為這雙長靴對長度對我來說已經很修飾囉!!而且靴子本身就有高度!!我不想再長高了XD!!


雪靴>拍照會加,看起來比較修長一點點
出門穿不會加,
因為搭深色的窄管褲看起來就蠻修飾了(最近很愛穿這樣出門)
而且這雙沒有大一號,穿進去會卡卡的~~所以我不加也OK呦!







覺得不錯話請給"推"跟"留言"~~~XDD是給娃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