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不要嚇到,這不是鬼片,這是我的眼睛。












回上一層(熱鍵:b)




(圖1)
這是我平常的眼睛-「超級單眼皮」,整個就很無神,常被人家說眼睛沒睜開,上課很認真聽課老師卻以為我在打瞌睡。(我沒有故意變小眼睛,事實上平常就是眼睛這麼小~)


(圖2)
這是我「努力睜大」或者「被嚇到」的眼睛,這是我最大的極限了,我眼睛最大就是這樣。原來我有大小眼.....

(圖3)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戴假睫毛,用的還是之前我買來給小布娃娃在用的假睫毛。我的眼妝用的是(假睫毛+眼線+睫毛膏+睫毛雨衣+雙眼皮膠)。第一次用假睫毛,還不太上手,也畫的不夠好,假睫毛容易會跟真睫毛分層。我的雙眼皮膠到了下午,眼睛就會下垂。有時眼線還會暈開......阿~~~假睫毛阿,我真是搞不懂你。






來看看多張圖~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張是側拍,所以眼睛寬度不一




雙眼皮貼我不會用,總是貼失敗。不是貼不出自然雙眼皮,就是到了下午雙眼皮貼就會黏不住,而且使用雙眼皮貼很會明顯。最近改用雙眼皮膠,效果還不錯呢,但到下午時眼睛容易下垂,需要補膠。

厚大姐說用雙眼皮膠不好,眼皮會下垂。不過我去問make up版的結果是:
★M版友:下垂到還好 可能要年紀大點才會看出來

★U版友:應該是不要過度拉扯 眼皮容易變鬆吧,我用雙眼皮膠變成雙眼皮,但有時候還是會變回內雙~XD

★C版友我也覺得貼久了眼皮有鬆,可還是照貼

★E版友:我是使用雙眼皮膠半年後變成雙眼皮的 ,不過我原本是單眼皮,不是內雙那種,後來隨年紀增長 眼皮有變多層的現象,就使用雙眼皮膠,讓其中一層固定 ,久了就變真的了

★Y版友:我用雙眼皮膠6年 眼皮鬆了醫生說組織都變 了,之後就去一勞永逸了 XD








很想去一勞永逸...但還是等存夠錢再說吧XD
目前還是繼續研究雙眼皮膠吧!!






最後來看看一張比較圖:

下一張(熱鍵:c)









覺得眼睛有變大的,請給我一個推~^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