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哈~~~~~這次有全臉照了!!這次要講的是"清新眼妝"~
之前看過有人只畫眼線~~沒有假睫毛!沒有眼影!就非常的清新迷人了!!





很久沒有寫妝文了,就快速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很愛的妝容!
沒有詳細教學,只是分享一下而已xd

其實女生只要臉乾乾淨淨的~
加個眼線讓眼睛有神就很不錯了!
畫這種妝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吧 呵呵~~非常的省時快速

底妝就不講了,因為我底妝沒有很厲害可以拿出來講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戴眼鏡的照片,眼睛非常的無神!!


下一張(熱鍵:c)
我很討厭我的下三白!!
只要稍微低頭,下眼白就跑出來了~非常的嚇人
眼睛變的吊吊的,很像在"青"人!!
黑眼圈也很討厭>"<






下一張(熱鍵:c)
哦~~放大片真的是個好東西
但還是不夠有神,等等加個眼線會更有神!

我只戴基本款的放大片,不帶變色片!!
畢竟我只是想讓黑目變大,不要再白目了(誤) 呵呵!!
只有出去玩才會戴放大片,畢竟放大片對眼睛不是很好!





下一張(熱鍵:c)
我畫眼線的時候會把鏡子放在下方45度角的地方
這樣比較好畫!!



下一張(熱鍵:c)
畫好了之後一定會閉眼睛看眼線畫的有沒有「順」!!

很多人都誇我眼線畫的很不錯~~
不過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會畫~~多畫幾次就ok了
以前不會畫的時候,畫失敗還被朋友笑是用"蠟筆"畫的嗎xddd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不大一樣
所以眼線到底要畫哪真的很難說清楚
反正就是靠感覺啦!哈








將將將~~~~~~來看我之前拍的完妝出遊照!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這樣就非常的有神了呢!
就算臉上有點小瑕疵也沒關系啦~~像是有點黑眼圈之類的xd
我偶爾會加假睫毛,不過是超"自然款"的~最近都走清新路線

請忽略我那怪怪的嘴巴xdddd
我真的不愛露臉,因為有人說這張不錯看
所以就鼓起勇氣放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看一下對照圖吧
會差很多嗎??????其實也還好啦........哈哈哈(飛奔跑走)




科科,難得露臉~
大家也留言跟我講一下話吧 哈哈
好的壞的我都能接受啦xd已做好心裡準備 哈!!!!!!






End♥♥♥♥♥♥


如果覺得此篇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推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趕快留言跟娃說讀後心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