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眼妝啦!!
像「洋娃娃」般的大眼妝~~~~~



因為前一陣子......竟然不少人說我像「娃娃」耶~~!!
(當然是指化妝後,而且是見到我本人 ,不是看照片哦)


到底怎樣才會像娃娃呢?
就由我的小布娃娃來為大家介紹


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囉!!







先來看看我平常的樣子........


素眼
哈哈,我平常真的很邋遢耶!
就頭頂油油的,髮尾毛躁,劉海逼切~
然後眼睛又很無神!!





這是去年冬天的時候,晚上我們家突然說要去外面吃餐廳~
我就趕快進行我的 "易容術" ~~!!阿~~我是說化妝術啦XD




首先是髮型,其實我臉很大的...
所以髮型就很重要了,旁邊頭髮往裡面吹~
就可修飾臉型!





拿掉眼鏡~真的很無神耶!!
而且又有下三白!!








我現在都幾乎不戴假睫毛,也不畫眼影!
只要眼線+放大片就有OK囉!!非常的簡單哦

1.帝康放大片(黑)
因為我眼睛是下三白,又很無神!
我選的放大片只是想要消除我下三白~所以不會選很大的
這款放蠻符合我的需求的,也不會太誇張~因為太大會假假~
不過我不常戴哦,出去玩才會用~(常戴對眼睛不好呀)


2.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款是我的新歡,很細很好畫......不過還是會暈哦!
但是只要用打底膏就OK囉(下次再介紹)

3.KATE白色眼線筆







*上眼線用「黑色」,然後眼珠子的正上方會加粗!就可以有「圓圓眼」的感覺
*下眼線用「白色珠光」,除了可以讓眼睛有水汪汪的感覺,還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哦!

這樣就完成眼妝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其實我本來還想加下睫毛~(右眼)
但沒有上睫毛卻有下睫毛好奇怪哦!
後來就拿掉~下次再試試

(這張下眼線的白色珠光看的比較清楚一點)







完妝照!!出門吃飯囉~


這天吃飯,我姐一直說我的眼睛好大~
問我眼線筆哪裡買的~因為我有囤貨的習慣~
就送一支給我姊~XD









變化過程~~~






對比照(1)




對比照(2)出門後再一張(這兩張角度比較像XDD)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趕,所以化的是比較「自然」的娃娃大眼妝
比較沒那麼誇張!!下次再來加上假睫毛吧XD








---------
哎呦,萬一大家覺得我並沒有像娃娃~~
那就糗了~~(自我感覺良好xd)
只好再補上其他爆點


新聞-超man女排球員變正妹
 http://tw.nextmedia.com/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20319/115016







哇~~真的好神奇阿!!!!!!!!
依我個人經驗來看,可信度蠻高的xdddd
因為女生只要化眼妝真的就有差~~
臉大的稍微用頭髮遮一下、或45度角就可變小臉
最後一張是因為嘴巴張開,下巴變長,臉也就變小了xddddddd
















最後再看一次我吧xdd



我自已覺得我化妝前後真的有差~





這次分享的文章~我姐一直叫我不要放 "妝前照" ~
她說放"妝後美美"的照片就好了阿~幹麻放"妝前"不太好看!

但我希望寫這篇文章,可以讓女孩們更有自信呦 : )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