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篇為好文置頂)

提醒 : 本篇有恐怖照片,請慎入!!!
這篇會露出我肉肉的肚子,要看的人請做好心裡準備哦!




這篇是從未分享過的泳衣!!由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篇。

長期發摟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平常都包很緊XD只有好幾年前寫的內衣文跟小禮服文有露一下而已~因為我真的比較害羞啦!這篇真的是豁出去了~

各位認識我的"親朋好友們",因為沒有加黑名單的功能(雖然我真的好想把你們加黑名單,我才能暢所欲言)
拜託你們看完就忘記了,不用幫我宣傳。千萬別跟我爸媽說,我怕老人家受不了刺激XD




 



說到泳衣,真的有不好的回憶呀(文末說明)
這一路上走的好辛苦(?)不知道為什麼泳衣這種設計,一點都不體貼厚片女孩,穿起來都超胖的!!

 

 

 

0011 

如果單穿比基尼去海邊,肉肉的肚子都被看到啦><

(此圖不是我本身,是我google來的呦)

 

 

 

 

 

 



首先,一直以來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的體重(166cm/68kg)。

其實是我穿衣服真的太會藏肉啦!!





 

 

 


















10500333_10152487186493416_2433664777610159652_n 

10500333_10152487186493416_2433664777610159652_n
 阿阿阿~~抱歉可能有點傷眼睛
我終於有勇氣po出這張泳衣對比照
當初我姊說左邊這件很像青蛙叫我不要放,肚子很嚇人!

怕我嫁不出去呀!!不過我要說的是~

若是真愛才不會在意這麼多呢!!亨亨亨(從鼻孔噴氣)
ps.此照片將於看完30秒後爆炸消失 (開玩笑的啦!)

 




 

 

 

  

 




首先,跟大家介紹NG的泳衣
這都是我以前買的...真的是花錢了很多繳學費!! 

 

13-11 

NG(1)-連身泳衣裙(高中時買的)
顯孕。
裙子類的泳衣很不方便,下水時裙子都會飄起來。被看到裡面的三角泳褲還蠻尷尬的 

 

12-10  

 NG(2)兩截式泳衣
不是黑色就顯瘦,版型也很重要。

這款上衣太短,活動時一定會露出肚子。
而且導致下半身三角地帶非常的尷尬。 

11-12 

 NG(3)連身式四角泳衣
這款超可怕的阿~裙子類還可以遮一下大腿。
看的出來我大腿肉快被褲子擠爆了吧!!

因為我姊看到照片後,說肚子大的很可怕,很像青蛙
叫我不要放這張。不然沒人敢娶我啦(?)

所以我只好打上馬賽克。










最近終於找到超顯瘦又好看的泳衣啦!
就是下面這款!

 20 

 ★這件是四件式的哦,裡面是比基尼。外面那件也是泳衣材質也可以下水哦!

★黑色顯瘦,加上有點點。就不會覺得整個黑嘛嘛的哦。我覺得黑色的泳衣材質應該不會特別吸熱哦。

★下半身的是褲裙哦,不會像裙子容易飄起來,寬鬆的褲管還可以修飾大腿哦。

★這款是以外衣來分SIZE,這款的優點就是外衣很顯瘦修飾。胸圍42吋以內可穿。
可以把肚子跟小腹都包起來囉!!上衣只有縮腰設計還不夠,重點是還有綁帶設計才更能遮肚子哦!!

★裡面的比基尼是有鋼圈有墊,但不是每個胸型的人都適合,像我穿就太壓胸,下圍有點緊,所以我建議裡面可以另外穿自已另外的比基尼哦。

★下半身有附分開的三角泳褲,我穿起來合身緊身剛好。


  

9-7

肉肉都包起來了,超棒 

 

10-9 

     袖子的部分也可拉平肩
看個人喜好
隱藏麻豆說她拉平肩有點緊,他喜歡露一點手臂(左圖)
拉平肩會緊一點是因為這樣胸前才不會曝光哦!

 

 

 

 

 

4-8 

 

    如果喜歡單穿穿比基尼的話,也可以穿這樣有點透明的外套哦!
落隱落現的感覺也不錯哦。





----------------
最後來說說我的不好的回憶XD

當初唸的高中學校竟然有游泳課,真是要我的命欸!
對於從來沒有穿過泳衣的我,高一當時又有70KG...
那時候網拍也不流行,真本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所以就去了大賣場賣了一件超大件的連身洋裝泳衣
這種泳衣真的很糟糕,超貼肚子的阿!
而且班上又有男上,一整個很害羞
我同學看到我的泳衣超大件的,還問我這是平常穿的洋裝嗎?
(就是前面NG1那件)


然後高二的時候我瘦了!!差不多60KG
就去泳衣專賣店賣了一件兩截式泳衣
結果游泳時前面的領口一直會曝光
這樣叫我怎麼游阿~



大三的時候去綠島玩
又買了一款泳衣
想說上半身是黑的應該比較顯瘦吧!
但還是很貼肚子,一點都不修飾
下半身是花裙,還蠻不搭的
朋友還問我這是一整套嗎?有點尷尬..XD



然後前幾年去巴里島
也是沒有泳衣可穿:(


最後去年去宜蘭玩
因為沒有適合的泳衣可穿,乾脆就不泡冷泉了
只泡腳而已........




----------

現在,我終於找到超棒的泳衣囉^^
分享給你們!

前幾天跟家人去泡湯~~
我終於可以大方又有自信的泡湯去啦
(真的超開心的,不必再遮遮掩掩的)

暑假去綠島玩,有機會再拍美美的照片回來X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順便留個言給我吧: )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