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539.JPG

夏天到囉!!快來件清涼短褲~

本來以為夏天胃口比較不好,吃的比較少可能會變瘦吧?

結果還是一樣79kg欸!哈哈哈~看來是想太多囉

 

 

 

2..jpg

1G0KQLPNK1.雪紡短褲

大推薦這款短褲!!!

好穿不擠肉!!腰頭彈性超好!

預估50kg~80kg都可穿

有打折設計~所以瘦瘦或肉肉的都可穿

瘦瘦的女孩穿起來比較像裙子的感覺

 

是褲子,有內裡。

內裡材質很舒服好穿不憋

內裡的下擺還有布蕾設計超美的,

我穿的話布蕾不太會露出來~

表面材質類似「顆粒雪紡」,好處就是比較不會透又涼~~

 

有多色,我通通都包啦~~~

白色也不顯胖呢!!我超愛格紋是不對齊設計,這樣有視覺切割修飾效果哦!

 

 

SAM_7548.JPG

 

 

SAM_7539.JPG

 

 

 

 

 

 

 LOGO

 

SAM_7537.JPG

1G0KQLPNK2.綁帶牛仔丹寧風短裙

這件裙子也很厲害

 

腰頭有特別設計,這件設計就不會小腹那裡澎澎的~

是從裙身才開始澎澎修飾大腿

 

 

9.jpg

 

 

 

 

 LOGO

1.jpg

1G0KQLPNK3.花花褲裙

夏天一定要花花的呀~~~

而且黑底的好顯瘦阿~

材質也是「顆粒雪紡」

是褲裙~

 

 

 

 

 LOGO

30.jpg

1G0KQLPNK4.可拉平口雪紡衣

覺得夏天一定要來件可以拉成露肩的衣服

這件可拉也可不拉成露肩

袖子的話我會隨意捲成5分~8分袖。

不顯胖~~很美~~

 

 

 

 

 

 

 LOGO

 

1404986644-2983700794

1G0KQLPNK5.牛仔短褲

這次也有很多不錯的牛仔短褲

 4.jpg

 

 1404986644-290149417_n

 

 LOGO

10.0.jpg

1G0KQLPNK6.外搭顯瘦款背心

擔心單穿白色會顯胖嗎?就來件修飾的外搭背心吧

 

這件背心真的級顯瘦的

版型很挺哦,腰部鬆緊

有腰身、腰部有打折設計~真的超瘦!!!!!!!!!!

 不扣也好看!

扣起來像背心裙,胸前大v設計太厲害了

 

有人問會熱嗎?

我說:還ok呦!!顯瘦比較重要(反正秋天也很快就來惹 哈)

外搭背心超百搭的

一年四季都可穿阿~~

冬天也可以加在外套大衣裡,在室內就可以脫外套~裡面就有件顯瘦背心好修飾。

12.jpg

 

 

 

 LOGO

3.jpg

1G0KQLPNK7.紅唇刷破褲

夏天可以試試淺色的長褲

這件雖然是淺色的不顯胖

好喜歡它的圖案設計~有刷破+紅唇

我穿2L像內搭褲,穿3L把褲管捲一下就像男友褲欸!!

褲頭有彈性,好穿不擠肉

 

 

 

 

LOGO

6.jpg

 1G0KQLPNK8.韓版顯瘦大腿設計長褲

第一次試這種高價比較高的褲子!

因為它是....

 

「韓國版型」!

「MIT台灣製造」!

 

不得不說韓國版型的褲子真的很厲害,超級顯瘦的!!

(難怪比較高單價一點,貴的值得XD)

 

厲害的是,大腿側邊及大腿都有折線設計~超級無敵霹靂顯瘦

縫線蠻精緻的(這種縫線有夠搞工的啦)

中腰不擠肉又彈性好。

超級大推薦!!!!!!!!!

7.jpg

 

 SAM_7567.JPG

 

 

 

 LOGO

14.1.jpg

1G0KQLPNK9全長U超彈褲

褲子名稱的「U」是什麼意思?

因為這件是採用跟UNIQLO一樣的布料~~

彈性超級無敵霹靂好,我平穿內搭褲穿2L,

 

這款我竟然穿「L」

這款我竟然穿「L」

這款我竟然穿「L」

 

看著L的標碼我以為是不是我體重變少了......

(想太多,事實上還是79KG)

不過穿起來真的很顯瘦欸,看起來真的有像L號人XDDDDD

也是中腰好穿不擠肉

14.jpg

 

 

 

 

 

 LOGO

 10.jpg

1G0KQLPNK10.七分U超彈褲

來來來~~我們的新麻豆兒~猜猜幾KG?

 

解答:

圓妹 -160cm/88kg!!

平常穿內搭系例穿3L,這款七分的穿2L就可以囉!!!

 

這款七分的膝蓋有折線顯瘦設計

一樣採用跟UNIQLO一樣的布料

跟上面那款全長差在褲頭不一樣(全長的褲頭鬆緊更好)

 

(圓妹160cm/88kg- 全長的穿XL 、七分的穿2XL)

(娃166cm/79kg-    全長的穿L、七分的穿XL)

 

11.jpg

 

 

 

 

 

 

 LOGO

16.jpg

 

1G0KQLPNK11英文字長版衣

這件英文字T的袖子有挖洞設計~

 

下擺不是寬寬的

搭的是U顯瘦七分褲

 

 

 

 

 LOGO

23.jpg

 

1G0KQLPNK12.直條抽繩洋

這款可拉腰身,瘦瘦的女孩也可以穿哦

搭的是U顯瘦七分褲

 

 

 

 LOGO

13.jpg

 

1G0KQLPNK13.繽紛七分褲

另一款比較繽紛的七分褲

也是好好穿,而且淺色的也不顯胖哦!!

還有點點款~

22.jpg

 

 

 

 

 

 

 

 LOGO

25  

1G0KQLPNK14.可愛圖案九分褲

這款有可愛的圖案XD

 

 

 

 

LOGO

21.jpg

1G0KQLPNK15.背面小手八分褲

 中腰有彈性好穿~也是修飾款

 

 

 

 

 LOGO

17.jpg

1G0KQLPNK16.兔子撞色長版衣

好可愛的兔子阿,哈哈哈~~

瘦瘦的女孩也可穿

下面是麻豆-penny 168cm/57kg的穿搭照

 

 S__5152795

S__5152792  

 

 

 

 

 LOGO

19.jpg

1G0KQLPNK17.條紋拼接蕾絲衣

我很少很少條紋的衣服

總是怕會顯胖,這件還OK呢~

肩膀有布蕾設計,可拉腰身

再加上外搭背心就不會顯胖啦!!!

 

 

 

 

 LOGO

18.jpg

1G0KQLPNK18.縮腰丹寧襯杉

我發現很多人夏天也很愛穿丹寧襯杉欸!

這款是有腰身的丹寧衣!!有腰身

短袖的比較不熱 哈

也可以不扣當外杉穿!!

 

 

 LOGO

SAM_7527.JPG

1G0KQLPNK19.格紋長版襯杉

上面有出現過的長版格紋襯杉

我知道現在很熱~但是有不少人許願想要襯杉

我問她:不熱嗎?

她說:還好啦,可以遮肉顯瘦就好XD

因為襯杉外搭~好顯瘦呀!!遮大腿、遮腰間肉呀~~

 

下面有證據XDDD

 8.jpg

 

 

8.jpg

 

 

 LOGO

02.jpg   

1G0KQLPNK20.綁帶透明領洋裝

麻豆-penny 168cm/57kg的穿搭照

這款洋裝也好好看,可是我竟然穿不下惹!!!

我以前68KG的時候是穿的下的.......殘念

沒關系~~這樣我會努力找更大件的,哈~

 

 

 96491

1G0KQLPNK21.抓破顯瘦吊帶短褲

麻豆(168cm/62kg)穿XL

這件吊帶短褲好顯瘦呀

 

 

 LOGO

來來來~

努力很久的大尺吋終於來了!!!

a1

1G0KQLPNK21.領簍空雪紡長版衣

麻豆-圓妹 160cm/88kg


這件肩簍空有點性感又不會太曝露,

是圓妹的推薦自留款!裡面搭小短褲就ok啦~

比較瘦一點的女孩也可以穿哦,綁腰帶就不會太大件哦!!

 

a2  

麻豆-娃 166cm/79kg 
黑色比較顯瘦,白色擔心顯胖的話,加個外搭背心或皮帶也不錯哦~

a

 

 

 

 

 

 LOGO

常發樓我的人應該知道~我常常在夏天介紹秋天的衣服,在冬天介紹春天的衣服XDDDD

 

因為我推薦的衣服都是屬於不退流行款,

在換季之前要先準備好阿~等天氣一變趕快拿出來穿,就比別人早一步先穿咩

(這時候才下標會太慢了~哈哈哈)

而且好版型的衣服是可遇不可求,錯過了就沒有啦!!!

 LOGO

 

 

 

 

 

以上介紹完畢。

再來是之前的的好評推薦分享

 

 

去年大受好評的

1G0KQLPNK顯瘦款二件式點點泳衣(無比基尼)

1G0KQLPNK加大繽紛馬卡龍短褲

又開團囉!千萬別再錯過啦!

 

12 (2).jpg

 

12 (4).jpg

 

1.jpg

1G0KQLPNK網址→顯瘦款二件式點點泳衣(無比基尼)

1G0KQLPNK網址→加大繽紛馬卡龍短褲

 

 

 

 

 

 

 LOGO

 a1.jpg

* * * * * * * * * ** 

上期好評留言推薦

 

 a0.jpg

 

1G0KQLPNK打折短褲

 

 

 

 

 LOGO

11.jpg

1G0KQLPNK打折短褲

 

 

 

 

 LOGO

3.jpg 

1G0KQLPNK打折短褲

1G0KQLPNK鬆緊刷破窄管褲

1G0KQLPNK顯瘦款荷葉邊吊帶裙

1G0KQLPNK側邊設計顯瘦窄管褲(已售完)

 

 

 

 

 LOGO

6.jpg

1G0KQLPNK長版側邊開衩外套

 

 

 

 LOGO

   9.jpg     

1G0KQLPNK九分牛仔窄管褲

1G0KQLPNK合身吊帶可拆牛仔長褲

 

 

 LOGO

 

a8.jpg

1G0KQLPNK顯瘦款荷葉邊吊帶裙

1G0KQLPNK鬆緊刷破窄管褲

1G0KQLPNK騎士牛仔外套

 

 

 

 

 LOGO

a10.jpg

1G0KQLPNK騎士牛仔外套

 

 

 

 LOGO

a9.jpg

1G0KQLPNK合身吊帶可拆牛仔長褲

 

 

 LOGO

 

a3.jpg

1G0KQLPNK超彈力微水花褲1G0KQLPNK鬆緊刷破窄管褲1G0KQLPNK側邊設計顯瘦窄管褲(已售完) 1G0KQLPNK合身吊帶可拆牛仔長褲1G0KQLPNK騎士牛仔外套

 

 

 LOGO

a5.jpg

 
 
 
 
 LOGO

 a7.jpg  

1G0KQLPNK顯瘦款荷葉邊吊帶裙1G0KQLPNK長版側邊開衩外套1G0KQLPNK騎士牛仔外套1G0KQLPNK滿版蕾絲洋衣1G0KQLPNK鬆緊刷破窄管褲1G0KQLPNK合身吊帶可拆牛仔長褲 1G0KQLPNK薄款布蕾蛋糕褲裙

 
 
 
 
 LOGO

a11.jpg

 1G0KQLPNK超彈力微水花褲

 

 

 

 

 LOGO

a4.jpg

 

 

1G0KQLPNK顯瘦款荷葉邊吊帶裙1G0KQLPNK長版側邊開衩外套1G0KQLPNK騎士牛仔外套 1G0KQLPNK滿版蕾絲洋衣 1G0KQLPNK鬆緊刷破窄管褲 1G0KQLPNK九分牛仔窄管褲1G0KQLPNK側邊設計顯瘦窄管褲 1G0KQLPNK超彈力微水花褲 1G0KQLPNK薄款布蕾蛋糕褲裙 1G0KQLPNK鑽蕾絲褲管短褲 1G0KQLPNK大腿微刷色窄管褲 1G0KQLPNK點點褲裙

 

(這位買家買了很多都喜歡~~~哈哈哈XD)

 

 

 

 

 

 * * * * * * * * * ** 

購買處:Q Doll shop (這是我的網拍)

 

http://qdollshop.shop2000.com.tw/

 

 

(.期間限定商品.限時限量.)

 

(7/14~7/20 限時收單)

 

* * * * * * * * * ** 

 

 

 

 

 

❤厚片娃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厚片娃Instagram:(帳號qqdoll)

 

 http://instagram.com/qqdoll

 

 

 

創作者介紹

厚片娃*穿衣術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311429
  • 綁帶牛仔丹寧短裙好美阿~~~
    這次有好多都好好看 <3 <3 <3
  • Shih-ling Yu
  • 喜歡紅唇刷破褲♡
    娃娃介紹的衣服都好棒
  • 江江
  • 最喜歡顯瘦的黑背心
  • 維尼小孩
  • 最喜歡4.可拉平口雪紡衣
  • 傅靖筑
  • 最喜歡顯瘦大腿設計長褲
  • mym06yk6
  • 最喜歡全長U超彈褲
    超超超顯瘦!!XD
  • 訪客
  • 我喜歡平口雪紡衣
  • xmj0wual
  • 我喜歡平口雪紡衣
  • 吳小恩
  • 我喜歡雪紡短褲唷~
  • Grace Liao
  • 喜歡抓破顯瘦吊帶短褲,希望2L能成團♡
  • Tytwo Shih
  • 最喜歡雪紡短褲!!
  • e0919799738
  • 覺得雪紡短褲很百搭
    穿起來又超好看
    最最喜歡
  • 小瑜
  • 請問我們商品都結單了嗎?
  • Renee
  • 請問這些商品還有賣嗎?

    因為點進去都是已下架了Q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