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格子小洋裝,非雪紡紗(我個人覺得雪紡紗會顯胖)
   這件單穿對我來說太短了!彎腰會露屁股@@
 不過這件真的非常的可愛~好看耶!





2.今年不可少的蘇格蘭紋長版襯衫,搭個背心可修身喔




3.格紋襯杉,襯裙可拉長比例,也可遮屁屁



4.腰可抽繩,孕味就不會太重。加背心會更好




5.三扣長版上衣
5.格子襯杉





6.偏短素面襯杉,我覺得可以加長版背心拉長比例
   若胸很繃,扣子可打開~不然打上領結也不錯,才不會覺得胸很繃
(沒穿黑絲襪,腿變粗了= = 請大家見諒)





7.條紋襯杉
8.格子襯杉,加背心會更好




早春的襯杉要怎麼穿呢?這是我的穿法,大家可參考看看
今年格紋很hot!建議格紋不要太大格喔,愈大格愈顯胖呦!
我的手很多肉,所以袖子盡量不要選太短的~
夏天要到了~我的可怕蝴蝶袖要出來見人了@@

我的配件:
1.七分牛仔褲
 (它是全長的,也可捲成自已想要的長度,我覺得七分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2.七分硬版內搭褲(黑)
 (因為上衣都只蓋到屁股的2/3,千萬別穿那個軟趴趴的內搭褲,會很可怕的)
3.綠短裙
4.咖短褲
5.灰襯裙
6.長版背心
7.黑絲襪
8.靴子(靴子只能再穿幾天了,太熱就不能穿囉orz)
9.平底鞋(高跟鞋會更好,但我高跟鞋放在裡只好穿平底的)


就請大家看圖就好囉,就不多說了~
有搭配問題可以問我呦!!呵呵~
也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
謝謝你^^,順便給個推吧^^>>>>
麻豆三圍:(三圍38/34/39 166cm/6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