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東方人的膚色偏黃,總覺得穿上橘色服裝會讓氣色變差。
可是本季粉橘色就絕對ok!多了點粉紅色的關系,不但讓氣色變好又有典雅迷人的味道!】
-出自3月愛女孩Girl雜誌

哦!我在中友挖到寶了!
厚片娃基於還是學生,衣服淘汰率也快~所以都是買便宜的衣服居多!
這次本來要去中友買Kinaz Alice粉紅大包!卻全省斷貨,超級傷心的@@~
(包包不一樣,一個包通常可以用很久,而且有質感的包可幫便宜的衣物加分!)
但我敗了一件Betty's的粉橘色格紋杉
朋友說我穿這件氣色變好了~而且顯瘦喔~
大家都說這件很好看!我自已也覺得超好看的啦
粉橘色很特別不易撞色,除了上面有金蔥,格紋的設計也不同~
胸部(上半部的地方)是斜格,下半部是方格
此設計讓上半身不會是一大片,會讓人視覺錯亂~有顯瘦的效果喔
而且它有分M、L、XL號,我穿的是L,胸剛好,但腰略鬆
無腰身設計,穿起來有點寬鬆~但我在背後別了個小別針,孕味就變少了喔
要說缺點就是袖子太合了(我的手臂很大一隻@@)~
只好不扣袖子的釦子~雖然有點小小怪但不傷大雅啦XD
雖然不便宜~厚片娃覺得真的很值得,布料也很軟很好穿喔
betty's NT890 


對我來說一件890的衣服算是不便宜了
所以當然要想辦法把他變成百搭衣~
厚片娃覺得因為這件算是有點寬鬆設計~下半身搭合身裙子+褲襪比較好看
再加上我的KINAZ包~

因為長度不夠,搭七分褲OR長褲會露出肥大腿比較不好看呢~
連塔塔的黑褲穿起來都變胖了@@
不過這件的顏色超美的~我想我一星期會穿個1~2次吧XD
在這格紋很HOT的時候多穿個幾次~~~XDDDDDDDDD
很推薦給大家~^^


 
PS圖一較接近實品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