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厚片娃買新衣囉~最近狂買呀XD~
但只來了三件,先分享一下囉
e-sytle真的是我們中碼人的好朋友~
大尺碼的太大~e-sytle很貼心的出適合中碼人穿的~
又跟小碼的一樣價錢,所以厚片娃整個很愛買XD~

先來看生火圖~我最愛的啾(小薰~)

回上一層(熱鍵:b)

1.e-Style-人氣話題不斷!!荷葉胸飾條紋拼接假兩件式短袖襯衫 $268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11289
厚片娃喜愛程度:

歐!我是個啾啾控阿~這件直線條可顯瘦,背後的啾啾讓我整個大生火~
選了個夏天的藍色~

 

下一張(熱鍵:c)

2.e-Style《E934-1-38》黑/駝系開釦口袋棉質中長版西裝外套黑(38)一元起標 $34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9754465
厚片娃喜愛程度:

vivi雜誌一直出現的長版西裝外套,讓我好生火~
在拍賣上一直尋找不到喜歡的~最後終於找到es的這件,結果竟然是一元起標@@~
一定要標到阿~最後以340得標~
雖然駝色的搭配比較生火,但基於好搭跟顯瘦我還是選擇了黑色XD



下一張(熱鍵:c)

3.e-Style《G219-》百搭單品~深灰/米杏系拼接布蕾絲可調肩帶襯裙背心(現+預) $180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06326
厚片娃喜愛程度:

一件好的襯裙可以讓你遮大腿~
雖然我已經有一件點點雪紡紗
襯裙,但它是透明的
若要只穿褲襪會太暴露,所以就需要一件布蕾
襯裙囉^^~
因為我的長版上衣以深色較多,所以就選米杏色比較好搭呦

不過實品色差也太大了吧~整個偏黃>"<~照片打光打很嚴重喔
(小小的失望....)
不過下擺比較沒這麼黃了~算米白~~搭起來還蠻好看的啦
所以還不錯囉~~^^


*因為是便宜貨,材質就不例入考慮囉~老實說材質SOSO...




來看看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1.襯衫+牛仔裙

2.襯衫+窄黑裙(因為襯衫上擺較寬鬆,下半身搭窄裙比較好看呦
)

3.襯衫+黑七分褲(因為上衣不夠長會露出肥大腿>"<)NG穿法




下一張(熱鍵:c)

近拍照!
背後的啾啾實在太可愛囉(大心~)
想試著把啾啾綁在前面,但帶子不夠長~綁不起來啦~
直接打個結又有點小奇怪>”<(圖中)


下一張(熱鍵:c)

4.襯衫+窄黑裙+西裝外套(不扣)

4-2.
襯衫+窄黑裙+西裝外套(扣起來,好像上班族喔)

5.襯衫+墨綠裙+西裝外套



 


下一張(熱鍵:c)

6.小洋裝+黑七分褲+西裝外套

7.
襯衫+牛仔裙+西裝外套





下一張(熱鍵:c)

8.灰色長版上衣+西裝外套(不扣)

8-2.灰色長版上衣+西裝外套(扣釦子)




下一張(熱鍵:c)
單穿長版上衣有點短會露肥大腿~加個襯裙好多了

9.藍色長版上衣+西裝外套+襯裙

10.
桃色長版上衣+西裝外套+襯裙(扣釦子)

10-2.
桃色長版上衣+西裝外套+襯裙(不扣)



下一張(熱鍵:c)

11.betty's咖色點點洋裝+西裝外套+內搭寶藍上衣

12.桃色白底洋裝
+西裝外套+深灰七分褲

13.桃色白底洋裝
+西裝外套



厚片娃最喜歡(2)(9)(13)~
桃色白底洋裝好美喔~!!這件是偷渡來的~
下回分享呦XD~

PS.e-style我不只買這幾件喔~只是還沒貨到呦,科科科...


今晚,你要選哪幾套?

麻煩大家幫我選一下好看的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