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每個女生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小公主
渴望遇見白馬王子,還可以天天穿著可愛的公主袖
沒想到........我是費歐娜!還是變胖之後的....







娃第一次看到女生穿公主袖
『天阿,怎麼這麼可愛』
『my god~~好好看喔,真的好像公主』

沒想到公主袖穿在我身上,完全變了樣..........
因為我的手臂非常的驚人...從此公主袖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不相信嗎...來看看實品照你就知道了........
(厚片娃166CM/65KG)





下一張(熱鍵:c)


(1)寶藍色公主袖 (娃二姐的,不清楚哪裡購入)
袖子整個就是緊繃,真的很可怕。我不敢穿這樣出門....
衣服也太過緊身,肚子都跑出來了
不過這種藍綠色蠻適合皮膚較白的人穿,感覺很顯白捏。







下一張(熱鍵:c)

(2.)彼兔。胸前壓折造型長版襯衫(粉)【81512】
這件是MM的,寄到我家前幾天拿給MM,所以沒有MM的實穿照
娃不可能買這種衣服,超可怕的....
因為胸前壓折把我的胸部變的更壯了,公主袖把肩膀也莫名奇妙的變壯
側面跟本是綁香腸,這件超薄超透的
不過MM是個薄片人,不知穿起來是如何。








下一張(熱鍵:c)

(3.)白色公主袖娃娃裝 (多年前豐原購入)
公主袖+娃娃裝=超級可怕.超級孕.超顯胖
袖子超貼超澎,而且壓胸...........
這件只穿過一次...而且必加外套。






試過多次公主袖,娃很灰心...........決定要放棄了.......
難道我一輩子都不能當公主嗎..一次也好嘛........
老天爺,你好狠心!!
我好恨你~~(這是痞英的梗,哈哈哈)















就在此時,我的人生出現一道光明...........!!


























下一張(熱鍵:c)
(4.)塔塔加女孩~【AAT1140C】簡單良品˙點點泡泡袖/公主袖上衣(38)

就是它!!!!讓我的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的(有這麼嚴重嗎~XD)
我感動的快痛哭流涕了...................
這款公主袖因為袖圍較大,露出來的手臂視覺上變瘦了阿阿阿阿~
一點也不緊,一點也不會包肉....
而且質感超級好的,跟我上次買的BIN日貨質感差不多耶
超級好穿,超級舒服.........我愛死它了
本來我有一件白的,沒想到實品驚為天人呀~所以後來又購入黑色的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當內搭非常的好看
比起一般白素T,整個有質感又SWEET~










下一張(熱鍵:c)
美呆了這件,單穿也不顯胖
終於完成我當公主的願望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好想三色都蒐集哦~~哈哈
其實有很多女生明明就不胖,但穿了一件袖子非常短,非常貼手的公主袖
整個人看起來胖了3kg阿..............






不是不能穿公主袖,切記重點是「袖子不能短」「袖圍不能貼手」
這樣你也能當個美美的公主呦~




今晚,你要選擇『瘦版費歐娜』還是『胖版費歐娜』呢?

下一張(熱鍵:c)
ps.費歐娜只是個比喻,大家別太敏感哦~我覺得費歐娜還蠻可愛的:D




延伸閱讀:

【穿搭】胸部豐滿也不怕變腫囉
【穿搭】塔塔加女孩新衣穿搭心得
【穿搭】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穿衣達人(MM篇)
【穿搭】衣服搭配真的很重要 




請花3秒給花3小時編輯的我一個推~*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厚片娃*穿衣術  的頭像
厚片娃*穿衣術

厚片娃*穿衣術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