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星期日是厚片娃的堂哥的婚禮喜宴,前一天晚上才被厚片媽通知要去幫忙收禮金。
蝦咪!望眼看去厚片娃衣櫥裡的衣服~全都是平常穿很隨性的衣服~跟本不能穿去婚禮呀!
只好星期天一早殺去中友的betty's.........

我10點20分就到中友了~10點30分一到~開門就馬上衝進去啦~
搭著手扶梯,每層樓的專櫃小姐都站在專櫃前跟你道早安,歡迎光臨~
害我很不好意思><"...第一次這麼早逛中友還真不習慣
快速的花了20分的時間挑了這件betty's的白杏色西裝外套,跟咖啡色點點洋裝.....



咖啡色點點洋裝L號的剛剛好,但裙長有點太短又只剩下綠色的
我就改拿XL號,有點大~看袖口的地方~就不合身會突起來(圖片註2)
腰部有繩子可綁前面,後面也可以!
單穿有孕味!就搭上白杏色西裝外套就好多了!

白杏色西裝外套很好看耶,是七分袖的~(不是全白的~)
露出裡面的內搭黑色長袖衣,超好看的!!
可惜那時候挑的太衝忙~回家後又穿上去才發現好像有點太大
不太合身~有點大件~肩線部分也不合(圖片註1)
泣.....所以試穿一下就收起來了~~可是真的好喜歡這件喔~
(厚片姐叫我賣她XDDDDDDDDDDDD)
我可能會再衝去中友買小一號的XD

這兩件都在打3折喔!
兩件加起來是1380~西裝外套的原價好像是2380~打3折714元(感謝fw版版友提供)~~
點點洋裝原價2220~打3折666元~~..
(因為標籤買回來就被我丟了@@價錢都不太記得了,感謝fw版版友提供價錢^^)








這件黑色點點洋裝是厚片姐的~跟上面那件咖啡色點點洋裝有點像~彈性很好~
但下擺裙擺有點太大~也有點長~顯的屁屁很大~腿不成比例@@~
左圖的荷葉邊短版外套也是厚片姐的~有點緊身@@~
搭白杏色西裝外套也很好看耶!!可惜它跟我無緣了~~
淚奔...(要再衝中友買小一號的嗎XD)
最後白杏色西裝外套卻不能上場,只能在衣櫥裡哭泣..



   
接下來來看白杏色西裝外套的細部圖吧!
內襯還有點點耶~超讚的!!
下一張(熱鍵:c)


袖口是開開的~可以顯的手瘦~鈕扣也很學院風
背後還有設計,也可以顯瘦,不會一大片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