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夏→秋。季節轉變【顯瘦穿搭術】


圖左→:白色上衣單穿顯胖,又顯的單調
圖中→:褲襪馬上 -2KG格菱紋外套好顯瘦,圍巾讓穿著變豐富
圖中→:搭上靴子也很好看呦!!



















下一張(熱鍵:c)

娃在夏天的時候就聞道格菱紋的味道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一件顯瘦的格菱紋~
在前幾天日貨連線時看到LA的這件格菱紋針織杉
整個心花開.......好好看阿!!可是穿不下..................






















回上一層(熱鍵:b)
*╮ PinkyPuff小粉撲【A62601】輕舞初秋.注目質感一字領格菱紋長版針織5色
台貨也馬上有格菱紋新貨了!!
整個心花開阿~而且好多顏色,超愛粉色的阿,好好看!
But.......胸寬平量38cm..真的是公分.........穿不下.........














就在隔週...小粉撲出新貨啦!
出現一道光............

那就是它...............










下一張(熱鍵:c)
PinkyPuff小粉撲【A62678】迷人秋調.高人氣詢問度格菱紋針織外套5色

太好看了!!!外套沒有胸圍限制的啦
這三色都很好看!最愛粉色,但基於顯瘦原則還是選了黑色阿!!
10/6號上傳訂單,10/16號就收到超取通知
在網拍女裝買衣服都要等預購一個月以上的情形來說
小粉撲算很快了!!
(我的A-SO-BI跟STAR.MIMI已經快等一個月了還在追加中)














來看看厚片娃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初秋天氣一點涼涼的,但還不會很冷
裡面可搭短袖的衣服~我覺得不會剌剌的
扣與不扣釦子其實都ok!好像扣起來比較瘦?








下一張(熱鍵:c)
全扣起來好學院風
但還蠻貼的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圍巾:NO19~09sep~~超可愛童趣塗鴉愛心圍巾~~~~(小穎日貨)
加上圍巾馬上豐富了起來,很亮眼耶。
圍巾真的好好看哦,替暗色系的衣服加分許多。

娃今天穿這樣去買半月燒,老闆娘說:妳穿的好漂亮要出去玩嗎?
真的不是生意人的客套話,我發4!!!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衣:A-SO-BI*秋意層次【L18692】日本版‧復古配色感蝴蝶結長版T
等天氣變冷一點上衣就可以改成長袖的
蝴蝶結上衣真的超可愛,但我穿起來超貼~只能搭內搭單穿會很可怕
這件不是在A-SO-BI買的,是在一中街啟亮買的$290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外套剛拿的到時候手臂很貼,但我有獨家密方可以變不貼
可以請男朋友或比妳肉的朋友幫你穿一下,換妳穿時就不會貼囉
如果不幸的是,妳剛好單身或男朋友比妳瘦又是姊妹群中最大隻的.......

這樣的話...............................




大腿會是妳的好幫手(不要笑我啦~~~~~~~~~~~~>_<)


















接下來~來看看搭配仿效!!



下一張(熱鍵:c)
日貨女神-kashin
好瘦阿!!而且照片都好生火阿...但娃都穿不下,哈哈!!


裙子:BAI*白媽媽【A548533】絕美‧鬆緊腰頭素面側拉鍊造型短裙。四色
這件裙子我還蠻喜歡的,是絨布很適合秋冬
腰頭不會太緊肉,但還是有一點點,把褲襪拉高一點就還ok!
(以前買過超緊肉的裙子,真的超可怕的很像擠香腸)















下一張(熱鍵:c)

站在女神旁邊我腿好粗阿@@~~~
不過我覺得這件這外套比女神的顯瘦,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是單看厚片娃就好了!!哈哈
真的是好看到爆炸,給他幾擺分!!       (幾擺分=100分)
$290元 ~~cp值很高!!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格菱紋




真的很愛涼涼的秋天,可以多層次穿搭
但我討厭冷冬!因為很冷穿很多又愛穿黑色變成黑熊@@~

歐!今天的天氣冷冷的,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的天氣,哈!

前天娃爸看到我跟我說:「愈來愈漂亮囉....」
娃:「 真的嗎!!」
娃爸:「真的阿,因為現在天氣冷穿比較多,肉都包起來了!看起來比較瘦!!」

.........................................
雖然娃爸說的是事實,因為肥手臂,肥大腿,肥肚子都包起來了!
但娃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歐!我的屎搭咪咪跟阿瘦比快點寄來吧
好期待




最後記得幫我推推哦>>



最後,娃也開始玩非屎不可啦!
歡迎加入厚片娃*facebook粉絲團!! 
一起討論穿著呦^_^


延伸閱讀:
【穿搭】拍賣人氣女王大賞*初秋激瘦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