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試試
"不用放大片" 、"不用假睫毛" 
化出
洋娃娃般大眼眼妝~




---
此篇為 蘭蔻 邀請合作試用文
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試用了!!!這期間也推掉不少試用邀稿~
但是這支好吸引人,加上我姊是蘭蔻的愛用者,所以想試試看>///<
大家也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哦!
---




有人說我首圖那張沒眼妝也不錯看
那我再補一張...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




沒有放大片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戰阿!!從來沒試過這樣~
請看回顧VCR~~


你看看你看看~~我的黑瞳孔很小,眼白多
有時還會有下三白的情形>"< 一臉哀怨呀!









LANCOME蘭寇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眼妝好美哦!






文中所使用的也是 蘭蔻 的眼影盤 跟 眼線筆
眼影是我最喜歡的大地色系~




上眼皮跟下眼角的部份用咖啡色眼影來加強輪廓哦!

*1>亮色>整個眼窩
*2>眼皮褶之內
*3>眼尾&下眼皮後部份
*4>睫毛根部加強深邃感(再加上5也可以)





加強眼睛深邃感




再加上眼線!
這支眼線筆蠻細的哦,蠻好上手的!









重頭戲來了~~~~~~~~~~!!!!!!!!!

就是這支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HYPNÔSE Doll Eyes
市場唯一的「多功能錐形刷頭」,由小漸大的錐形設計,同時具有小刷頭的方便性與大刷頭可使用。






1.使用小刷頭端,由睫毛根部向上塗 
2.使用錐形大刷頭尾端加強眼尾睫毛濃密度
3.最後使用小刷頭塗刷"下睫毛"

完成囉!!看我的下睫毛是不是好長好長阿!!
這支是獨家『睫毛彈力纖長配方Ultra-strech』,極度輕盈、膏體延展性更佳 ! 

我不化全框眼線,而是化出長長的下睫毛
也有框住眼睛的感覺,
讓眼白部份感覺比較少~眼睛就放大了







來看看比對圖(只畫一眼)
  
真的有差吼!!
(ps.我不適合頭髮勾耳後 哈哈)





頭髮不放耳後,放到前面來~~





換個髮型!!




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小心拍了太多張比對圖xddddddd
眼睛真的有變大捏!!






給大家看另外拍的細部照
(因為要讓大家看的清楚,所以我沒畫眼線)


話說
我的上睫毛,真的很短很短很短~又夾不翹
所以畫完也可有這種效果算很不錯了XDDDDDD





你看看!上睫毛變長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不誇張的,可加強眼神又不會太over!




閉眼照






再來是很「威」的下睫毛

下睫毛馬上變好長好長好長呀!!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的效果感覺還不賴耶
沒想到不用放大片 、不用假睫毛也可以化出有神的洋娃娃大眼!!







before&after







最後來看看防水的部份
『終極防水抗暈配方』為睫毛披上專利油水防護膜,超強防水力,即使游泳也不怕 ! 24小時防水抗暈染

(這是官方所做的防水測驗)





真的有這麼神嗎??
所以我也來測試一下,拍了一段影片,因為官方已用睫毛測試,
所以我試試睫毛膏用上手背上,放入水中跟沖刷!

影片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c9IqZU6V-0







哇~~
真的很防水耶!!
但卸妝的時候也很好卸哦,用眼部專用的卸妝液就輕鬆卸掉囉!







這支真的不錯哦!!!建議大家可以去專櫃上試看看哦^^


這邊是他們的活動網站 可以上去看看:
http://www.lancome.com.tw/ Lancome/_zh/_tw/new-products/ index.aspx?p=16


【新品上市  百貨限時優惠】
 2012/6/1(五) ~ 2012/6/30(六)
上市期間購買彩妝滿$2800 , 含新品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即贈超閃亮鑲鑽 2G 隨身碟(含一年維修保固)










------
最後也有好康的要送給大家哦!
幫我按此文章的 "推" 跟 "讚" ~
回應留下你的"心得感想",並告知第幾"推"第幾"讚"~
就有機會獲得娃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哦(非蘭蔻提供)

得將者62f lucc*
--------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