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斗篷怎麼穿真的是一大學問阿~~
挑錯斗篷真的會很顯胖歐!!!





*小提醒:看不到圖片請按重新整理 (F5)











首先-先來看看NG斗篷



下一張(熱鍵:c)
NG斗篷-太寬鬆+皺褶太多
這件斗篷雖然蠻美的~~
不過缺點就是太寬鬆、皺褶太多
皺褶太多使得側面很膨脹!!!




接下來看看更恐怖的~~~~~~~









下一張(熱鍵:c)
阿娘威~~~這是蝙蝠吧~~~
穿上這件,我整個人眼睛都瞪大了,也太恐怖了吧!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的有媽媽桑的味道
而且肚子顯得好圓好大!!










接下來來介紹ok的斗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先介紹這件印地安雪花斗篷



下一張(熱鍵:c)
顯胖的話我是覺得還好啦!!
超級有型的耶!!很好看說~~~~


下一張(熱鍵:c)
穿這種下半身一點要穿合一點的~~~上寬下窄





下一張(熱鍵:c)
搭牛仔褲也OK~~~
冷一點的時候裡面也可以穿長袖低
在家裡的話~冷的話也可以穿~~當毯子很舒服 呵呵~~












再來介紹這件流蘇斗篷罩衫上衣
下一張(熱鍵:c)
類似用織的~~下面有流蘇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個人覺得不會胖耶 !!超好看低(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嗎?哈)
蠻好看的呦 很有氣質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罩衫哦 穿起來約五分袖
可以擋手臂~~很美哦!













最後要介紹的這件也是娃超推薦的~~~~~~~
星星背心針織斗篷兩件式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真的超超超好看的!!又不顯胖!!!!!!!!!





下一張(熱鍵:c)
就算下半身搭男朋友褲也不會很胖!!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星星背心有彈性,穿起來不會緊~~不是夏天的背心材質
外面的斗篷不會顯胖哦!!斗篷是類似針織材質

因為「下擺圓弧」剛好擋住肚子~~坐下也可以擋肚子
如果下擺是一片平的~~~就會肚子跑出來了!!
(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吧~~都是過來人~XD)





下一張(熱鍵:c)
藍色的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側面也不會很胖!!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襪好CUTE~~~~~~~~~~~~~~~~




回上一層(熱鍵:b)
蝴蝶結襪+蝴蝶結雪靴超可愛的啦!!

本來是說想等寫雪靴文再一起介紹的~~不過有讀者問我我就大概講一下
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264890?r=1099677662
快沒貨囉~~~我買灰41號~~~
雖然說這種短靴一定會非常的不修飾~~
不過它的筒圍蠻大的~~所以還ok啦~~
不過真的比較顯粗哦!!可是蝴蝶結真的超可愛的啦!




喜歡請給推


本篇名單

19  housao272*
23  let071600*
 27   cute119*
40   oliax*
56   wensin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