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韓貨衣服單價偏高,我又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雖然可能質感較佳,但實在是買不下去啦XD
但有些韓貨小配件之類的(單價比較不高的) ~尚可接受!!


所以這篇來要嘗試韓風穿搭!!



首先~~氣質韓風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人XD(還是不露臉!!)



下一張(熱鍵:c)
紅水黑大方~~~~~~
有點OL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袖口環設計雙排釦大衣

這件的下擺比較不會像上面那件韓貨澎澎的~
太澎會顯的屁股大~適中的澎比較OK!


下一張(熱鍵:c)
有腰身呦~~~~~




下一張(熱鍵:c)
注意到這件的袖口設計了嗎?



下一張(熱鍵:c)
12月中的VIVI雜誌也有出現這種袖口設計的雙排釦大衣呦!!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設計~~~~很有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氣質風當然少不了粉紅色大衣XDDDDDD
最殺的是~~後面的蝴蝶結也太正點了吧!!
而且袖口也有蝴蝶結~~~~~~~~~OH MY GOD!





下一張(熱鍵:c)
珍珠毛背後蝴蝶結大衣

這件是「珍珠毛」呦~~~質感很棒
不輸專櫃的!!!!!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太殺了!!!!!!!!!超超好看低!


下一張(熱鍵:c)
會顯壯嗎???因為這件設計上有流線設計~
在淺色系又是毛料的表現上,算不錯了~~
我是覺的還好耶!應該不會壯吧XD

很有氣質~~好OL對吧XD






下一張(熱鍵:c)
毛毛釦蝴蝶結可拆珍珠毛外套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是珍珠毛的哦~~冬天很多這種珍珠毛的外套!!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超好看超有氣質的~~~~~~~~~
而且蝴蝶結是別針~~可以拆~~愛別哪裡就別哪裡!!



再來~~一定要來個扎扎扎扎扎進去~~~~~~~~~~
通通扎進去吧!!!!!!!!!!!


下一張(熱鍵:c)
扎進去也是韓味十足~~(應該吧XD)




下一張(熱鍵:c)
扎進去
加外套比較好看又修飾
~~





回上一層(熱鍵:b)
裙子也通通扎進去吧!!!!!!!!!!!!!!







上面那件會露手臂@@"
所以我選擇下面這件!!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種藍紫色好特別哦!!!!!!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短袖的~~不過布料是有厚度的秋冬材質~~
可以穿到春天!!


下一張(熱鍵:c)
很愛這件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搭短褲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平常我的style我會這樣穿~~
這款的顏色真的很美哦~~~而且實品的垂領很好看~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款單穿比較沒那麼修飾
建議搭上顯瘦西外~~~也不用怕顯胸
超顯瘦的啦~~我穿這套大家都說我變好瘦
還有人猜我53kg(暗爽中!!)





----------------

再來是休閒中性韓風
也不能天天都OL~~氣質風~
偶爾也要來輕鬆一下!!!!!!!

休閒風~~~



下一張(熱鍵:c)
呃.................我覺得!!不怎麼韓風耶(來亂的哦!!!)





休閒T+雪靴...........



下一張(熱鍵:c)
我心虛了,哈哈哈!!!!!!!!!!!!!!!!!!!!!!!!!!!!!!!!!!!!!!
只能說是韓國人外掛開太大~~臉正又身材好!!!!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韓風不能少的就是一條超激瘦的牛仔褲啦!!!!!!!!!!!!!!!!!
文中上面出現的牛仔褲都是這一件!!!!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牛仔褲也是中腰的~~~~~~超愛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刷色只有刷大腿~~跟到膝蓋左右~~超瘦的!
有彈性很好穿哦!!!!!不會憋憋的



-----------這是分隔線,以下沒韓味XD------------------




下一張(熱鍵:c)
穿平底鞋也很不錯!!!!!!!!!!!
小腿深色刷色很修飾!
因為褲管蠻長的~~而且褲管圍不會很緊!!
所以視覺上可以延長腳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穿的沒有韓味~~不過我想表達的是~~
這件褲子穿起來很顯瘦!




下一張(熱鍵:c)
平底鞋也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搭雪靴~~


下一張(熱鍵:c)
反折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長靴也OK的啦!!!!!!!!!








------------
歐~~為了這件我做了好多功課呀~~
因為韓風不是我平常的style!!
文章的韓圖片都是從韓國的服飾官網擷取下來低!!!



一開始的氣質風還蠻韓風的.....

後來的休閒風.......不太韓耶XD
整個...又變成我平常的style!!哈哈(亂入)







延伸閱讀:
【News穿搭】初秋韓風*不顯胖打折褲!! 
【News穿搭】夏末韓風*我也要當韓系女孩!! 





----------
看在我這麼努力的份上
請給"推"跟"留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