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愛死這個顏色~這個顏色叫「薄荷綠」或「果綠
在夏天中看起來很清爽!!
而且健康膚色的女孩也適合哦~




趕快來看看實穿圖吧
(關於我: 166cm / 67kg)

1.花瓣上衣
最近真的超流行這種花瓣上衣~甜美可愛



扎進去or不扎




扎進去怕顯胖,就搭個蕾絲背心
最近真的很愛這件背心,好修飾又不會太熱




裙子這件的垂墜感很漂亮,有點傘洋的感覺!








來看看韓風穿搭:
白色較不修飾/粉色又太淡
所以我看是最喜歡綠色>///<















2.透明感兩件式
透明系的衣服也是很流行
這件寬大不緊身,穿起來很舒服,
又不會很顯胖,因為他是"v領"設計


這款的下擺比較特別,也可以隨意反折進去





我覺得這件上衣很適合搭長裙耶!!!
這件有長度,可以遮屁屁
前面也很修飾哦!







3 配色襯杉
配色最近也很流行...










4.腰配色短裙
顏色真的好美好美!
這件腰頭的地方有配色設計,所以很適合扎進去哦




這件上衣也是韓風很流行的點點袖子
雖然是白色的袖子,但上面有點點設計
不會顯胖,但也沒顯瘦!



也可以不扎進去






橘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超可愛





















5.點點百摺裙
這件是小百摺,所以不會顯胖哦
而且這件裙子很特別的是"內彎設計",修飾臀型,蠻修飾的哦





我穿這件我姐說很顯瘦耶!
(趕流行的淡定紅茶....鬆餅xdddddddd)






6.洞洞針織短袖外套


韓風也很流行的洞洞外套





這件版子不會很小哦~扣起來是v領設計
短袖設計加上有洞洞設計~也不會太悶熱




釦子可扣or不扣







話說裡面這件吊帶褲好好看
蠻修飾的哦!材質是絲質,夏天很適合!






也可以搭"無袖"的洋裝





這件內搭褲我覺得好修飾哦!!!雖然它是淺色的,但不會很顯胖哦!!
因為最下擺的褲管圍不會很貼,蠻挺的哦

這樣穿好繽紛好夏天~
不過裡面那件要再長一點點,可以遮多一點肉肉大腿哦




若是深色的一定就更顯瘦!版型跟以前的雪花褲很像!












 

----------------
最後娃有參加一個活動,


活動已截止

中獎名單
28frosemary83*
72f
b83052*
81f jessie16634*

------------------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