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寶藍色單品穿搭&比較休閒一點的穿搭囉!
基本搭配可用黑、白、粉紅、灰色來搭寶藍!
最近還蠻流行寶藍色的!!這種顏色可顯白哦!
健康跟白皙的膚色都適合哦!






LOOK 1寶藍色短褲
這款短褲好穿不太會皺~!顏色也超美的!!!蠻推薦!
其實這件沒有很短啦!只是我個人短褲都會穿高一點XD

搭白色!




黑X白色搭配!!









LOOK 2 V領拼接牛仔無袖雪紡衣
這件雖然是無袖的!!但它是V領可修飾阿!!!!!!!!
而且前面有垂墜感可以遮肚子阿~~所以我超愛的XD


再搭粉色外套整個很春天阿~










LOOK 3 領彩鑽雪紡衣
我喜歡它的彩鑽設計!!雖然素素的但彩鑽點綴就很美了
這款是有抓皺設計的哦,可惜的是肩寬比較偏小了點




















LOOK 3 寶藍內搭褲
春夏是該試一下亮麗一點的內搭褲!!
這款雖然沒有特別的顯瘦,但也不顯胖,非常的好穿哦!
材質不會很厚,適合春夏穿!







再來介紹一些比較休閒一點的穿搭囉!



LOOK4 黑領附綁帶布蕾長袖衣
這件我也超推薦的呦,雖然是白色的但不會顯胖
還有點腰身!!
整件是蕾絲設計!真的超美的~
版型剛好,不會太小也不會太大~有彈性超好穿的哦!




上面的領巾可拆,可做變化!!









然後這件點點是褲裙哦!!裡面有襯褲很方便
是丹寧材質!
這件不會很小,不會很短!!也超好穿的!!


也可搭個雪紡酒紅裙!





這件
縮腰牛仔丹寧外套
這件有腰身哦!!!
肩膀也不會卡卡的哦!!










這件是"蝴蝶結"可拆的褲裙哦!!
若上衣要札進去的話,可以用蝴蝶結擋肚子呢!!
版子很大很好穿哦!!!!!!!!!









這是假披肩襯杉+牛仔褲裙
這件牛仔褲裙前面是裙子 ~後面是褲子,就不怕曝光囉!



坐著也不怕曝光 真的好方便!!




PS.這是新麻豆~"隱藏麻豆"給大家參考哦~(不是厚片娃本人哦)

她是扁身人,娃是圓身人
呦。
隱藏麻豆會害羞,現在不願意公開公佈體重,想知道的人請留言詢問我哦!
她已經瘦了10幾KG了!!可以穿下我介紹的衣服她超開心的哦!











這件裙子雖然不是深色, 但不會顯胖阿!!其實也蠻修飾呢!







最近這種牛仔襯杉又開始流行了,再加上批肩可修飾肩膀呢!!
你最喜歡哪一個 LOOK 呢 : )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Q Doll Shop FB: http://www.facebook.com/QDollShop





END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最好可以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