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怕 花花裙 會大咖稱阿~~
這篇告訴你怎麼穿花花裙!!







今年早春  "花花" 元素超級流行!
但是" 花長褲" 我還在尋找顯瘦的版子~實在很難駕馭!!
先來看看超推薦的花花裙吧!


「在別的地方看過花色一樣的這件裙子,但版子超小的!屁股跟本塞不進去阿!!但我這件是版子較大的!!!臀圍42~43吋內都可穿!!!」




【厚片娃示範穿搭】
166cm / 68kg






真的超級推薦這款裙子的。

因為我跟隱藏麻豆看衣服的眼光差很多!
所以只要是我跟隱藏麻豆都喜歡&推薦的衣服
一定是好衣服阿!!!!!!!!!!!!!!!







(1)版子大
 在別的地方看過花色一樣的這件裙子,但版子超小的!屁股跟本塞不進去阿!!但我這件是版子較大的!!!臀圍40~41吋內都可穿!!!

(2) 好搭又不顯胖
白色底,所以很好搭,基本上搭什麼顏色都ok。不用怕白色顯胖,因為花花的範圍大~白色的部份其實不會很多!!




(3)是褲裙
裡面有小襯褲,所以不怕曝光







最基本的就是搭白上衣
這件是之前介紹過的 "雖然是白色也不顯胖的布蕾上衣"

上衣最近穿出去又受到誇獎啦
「為蝦咪~~你那件上衣是白色的卻不顯胖,反而還有點顯瘦?!」

「歐~~因為它有腰身設計阿~~厲害吧!!(得意樣)」



搭個西外



若要扎進去,建議一定要搭外套呦!!





或者搭黑色上衣





綠色也可以啦~~~~~~

紅橙黃綠藍靛紫 通通都可以啦~~(是真的嗎XD)
你說好不好搭!!!!!!!!!!



搭個丹寧襯杉也不錯!!
不過這件綁起來比較容易顯臀寬!
比較不適合臀寬的人呦!









【隱藏麻豆示範穿搭】
163cm / XX kg?  (私下問我吧!隱藏麻豆是個害羞的龜毛人XD)



厚片娃是"圓身人",而隱藏麻豆是"扁身人"
所以隱藏麻豆的正面會看起來比較寬!

但是這件花花裙也很適合隱藏麻豆!!
隱藏麻豆也超愛這件的!!

花花裙+粉橘色針織上衣~
其實腿肉肉的也不用怕穿裙子,這樣也很繽紛可愛呢:)
她喜歡穿低一點遮大腿呦! 






但是建議裡面那件內搭可以再長一點
(我用筆畫長一點,示範一下XD)

可以稍微壓住裙子,而且花花的範圍會比較小一點哦!
依個人體型調整!





最後再介紹另一款花花裙
這款是水藍色底的,也好美哦>///<
最近真的很愛花花裙!













------------------
總結:
花花裙子搭配法
(1)上衣素色佳
(2)中長版上衣
(3)短版上衣+長版內搭
(4)若要扎進去,建議搭外套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Q Doll Shop FB: http://www.facebook.com/QDollShop











END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最好可以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