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介紹的是~
復古風的圖騰巴洛克風。








今年有很多這種圖騰巴洛克風的裙子
不過上面這幾件我都覺得有點成熟(老氣XD)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件寶石項鍊裙啦~
材質好,是那種咕溜咕溜的滑質布料
洗了也不太會起毛球的那種,
而且版型比較大哦!

重點是,200元有找!!
是不是CP值超高的!!




來看看我的實穿照

可搭白色、米白色、粉紅色之類的上衣







這件米白色襯杉,綁帶是連在一起的哦
我還蠻喜歡這種有帶子的衣服
可以壓在胸部上,比較不顯胸一點XD









綁帶是百折設計,有特別的設計。






然後背面也是百折哦!!!
如果是在正面的話,因為有胸部起伏的關系比較不修飾。
在背面我覺得不會顯胖耶!!


(對不起,我真的拍不到背面.......)





搭一件淺色上衣就很好看囉(上衣不要太花)








再來是巴洛克風的上衣
先看看網拍麻豆圖














這件是淡紫色的,我覺得顏色很特別又很美!



而且是韓版的哦!後面有拉鍊設計
版型超級好的!!!!穿起來蠻挺的哦!!











搭這件透明感雪紡外套!!
雖然是白色的但不顯胖阿阿阿阿~~~
版型很不錯,可綁帶設計(我喜歡綁在後面可修飾腰身)



背面還有做折線設計,可修飾背部(不會一大片)




而且前面的垂墜感超美的!







不過我不建議帶子綁在前面
因為帶子是白色的,看起來腰會圓圓的
綁在背面可以修飾哦!




搭短褲+深色外套

這件褲子是很漂亮的果綠色哦!
不會太小件也不會很很短哦!!材質也蠻好的呦!





--------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END





延伸閱讀:

【News穿搭】春夏韓衣穿搭

【News穿搭】圖騰巴洛克風穿搭

【News穿搭】丹寧襯杉挑選&顯瘦褲穿搭

【News穿搭】花褲「不顯胖」穿搭&挑選重點

【News穿搭】早春花花短裙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個呦^^


因為每個人的感觀不同~
若有什麼問題或不同的意見提出來一起討論吧!!
我想知道你們的讀後心得,趕快跟我分享留言一下吧 : )






厚片娃FB:http://www.facebook.com/loveru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