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戰利品累積的有點多呀....這次分享的是日貨天后小穎&e-style..

(1)
NO18~09spring~~~超可愛蝴蝶結圖騰長版踢~~兩色(日貨小穎)




娃一直很想買一件蝴蝶結T,是今年春夏必備的呦~
找尋了很久,其他家的都不滿意(尤其是ES的那件,整個很囧,沒質感外加下擺很妙)
終於在這次日貨小穎連線看到這件,太開心囉~而且重點是我穿的下啦~
但蝴蝶結好招搖,有點不太好意思穿出去啦XDDDDDDDD

價錢:620  
SIZE:F 
顏色:深藍
質感:好,衣服有厚度。蝴蝶結很有質感,也很好穿
袖長:偏短,會露出肥手臂>"<
合適度:貼身不擠肉
搭配度:佳(襯裙、短裙、襯裙+長短褲/七分褲,不能單穿啦對我來說太短了)
顯瘦度:中等偏上
其他:買了之後才發現背面有一個洞設計XD
厚片娃喜愛程度:











(2)e-Style《A5344-36》開釦口袋腰間抽繩格紋短袖上衣黑綠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朋友跟我都有買,但格子太大我猜測應該會顯胖~但我還是買了@@
試穿後真的顯胖
且穿起來還略寬鬆,我一直很懷疑OB的試穿報告不太準,是小幫手自已估的嗎?XD

價錢:340  
SIZE:F(36) 
顏色:黑綠格
質感:普通,布料有點皺皺設計,微透光,穿起來沒有很舒服
袖長:中等偏短
合適度:還很鬆耶
搭配度:中等(襯裙、單穿、七分褲、褲襪)
顯瘦度:差,格子太大好顯胖,尤其是側面
其他:穿起來是還不錯看啦,但顯胖胖胖胖!!
厚片娃喜愛程度:













(3)e-Style《A5444-》甜甜氣質味~小荷葉邊胸飾兩件式短袖點點上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有瑕疵啦,內搭那件下擺有1CM直徑的破洞
若不給我換的話,我會不爽啦>"<

價錢:268  
SIZE:38 
顏色:藍
質感:有點糟糕,兩件很薄。外搭那件摸起來剌剌的,內搭那件也不是很舒服
袖長:中等偏短
合適度:內搭合身,外搭很很鬆
搭配度:中等偏低(裙子、短褲。有穿內搭比較看好喔)
顯瘦度:中等偏低,外搭那件側面看會有點孕喔,會從胸部那裡出去,
    但穿內搭會比較修飾喔,會讓人會錯覺是外面那件太寬鬆,不是胖的關系?XD
其他:穿起來還蠻可愛的啦~點點很可愛,但材質不是很好
厚片娃喜愛程度:










(4)OrangeBear《B1139》人氣急升~鬆緊腰內彩格抽繩反折短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褲頭有格紋喔,但別人看不到啦~~哈哈XDDD


價錢:260  
SIZE:33 
顏色:深藍
質感:不太好。沒有很舒服,我覺得很像學生的制服褲的材質
   而且反折的釦子很扣分耶,釦子很醜
褲長:中等偏短,可穿低腰
合適度:腰頭不緊很舒服
搭配度:中等偏低(搭淺色上衣比較好看呦,但娃的淺色上衣一隻手數的完@@)
顯瘦度:中等,深色顯瘦囉
其他:實品比網頁深,是深藍的,30怕太緊,買33的~
   但有點短不太好意思穿出去,我大腿很粗的啦,應該家裡穿吧XD
厚片娃喜愛程度:








(5)e-Style《A5416-》每週衣物~寶藍/酒紅系蝴蝶結印圖雪紡下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很可愛喔,我看到蝴蝶結又失心瘋了。

價錢:199  
SIZE:39 
顏色:是深藍
質感:普通,稍有厚度,單穿不透光,下擺雪紡有點粗
袖長:中等
合適度:合身不擠肉
搭配度:低(好難搭阿...........)
顯瘦度:佳,深色的嘛
其他:這件我好苦腦阿!!衣長對我來說不夠阿!!!!!!!!!!!!!!!!!!!!!!!
   下擺已經有雪紡,不能再穿襯裙了!!
   穿長褲/七分褲/褲襪)的話,大腿會太粗啦(搭配三)
   搭牛仔裙有點怪怪的........應該搭短褲還可以,但我身邊沒有淺色短褲啦
   大家快來幫幫我吧~~不然這件真的很可愛耶@@

厚片娃喜愛程度:


PS1.桃紅鞋也是新的戰利品喔,是SurpriseAngle蝴蝶結小坡鞋喔,以後會分享XD
PS2.前陣子偷偷的更換了網誌版面XDDDDDDDDDD










************************
04/14更新:
版友&網友補充整理


1.短褲材質真的很不好,穿兩次大腿內側就起毛球了..
2.第5件雪紡拆掉,然後搭自己的襯裙(這個主意不錯耶,我有認真在考慮)
3.第5件有點單調,感覺可以加點什麼,也許是項鍊?
4.第5件左右的搭配都不錯
5.第2件真的顯胖,第5搭七分褲最好。
6.第2件還好,我覺得3和5好像比較顯胖喔

厚片娃總整理:
*第1件大家都很推喔,真的很可愛XDDDDD
*第5件好像搭七分褲最好,比較不累贅,可是大腿太粗了啦= =,
 只好努力瘦太腿...阿不然就是把雪紡減掉好了XD

*3外搭那件側面是有點顯胖,
 5的話可能是滿版圖的關系,照片看起來比較胖~可是我覺得實品不會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








---------------------心情文分隔線-----------------------------
經過這些日子的沉澱…
也收到很多版友&格友的鼓勵,娃的心情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支持厚片娃呦!看到你們的鼓勵,真的很開心呦
還是有不少人從娃的網誌裡學到東西,這樣就足夠了...
娃還是會繼續分享下去呦
至於那些路人甲....就不用太在意囉,哈哈哈XDDDDDDDDD

---------------------心情文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