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是貴婦手,不是富貴手哦XD
上一篇的手指很搶戲吧XDDDDD
來介紹一下!!




出國前,我決定要把自已變美一點,這樣才比較上相!
(1)三日快速變瘦!
(2)變髮
(3)指甲彩繪

其實我本來只打算要指甲彩繪一下,沒想到看到這指甲甲片
就動心了XDDDDDDDDD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你看看!!!每隻手指頭都不一樣 
粉紅X蝴蝶結X亮晶晶的組合,我愛死了。


這組指甲是先畫好的,指甲師幫你修一下指甲片邊緣,符合你的指甲
就可以貼上囉!!過程約40~60分鐘

有發現無名指掉了一顆鑽嗎?
因為我的無名指跟這組指甲片不合,指甲師當天馬上畫了一片給我(好厲害!)
所以比較容易掉鑽,不過不用擔心,可以回去補鑽的~





下一張(熱鍵:c)
(1)首先,指甲師會請你選一附你要的指甲。

(2)指甲師會把指甲比對指甲片,看是否符合然後修一下邊緣,不合的手指會當場畫新的

(3)指甲師會用一種東西把你的指甲的光滑面磨掉!!!等於把你的指甲磨薄!!這樣才貼的緊(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傷指甲哦,但指甲師說不會,我覺得她在騙我= =)

(4)類似用三秒膠的東西(事實上他是指甲專用黏劑)黏上指甲片,不過感覺超像三妙膠XD,烘乾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上面有1、2隻手指的指甲裡面是有點小空氣的,但指甲師說那是正常都會這樣的~~
但不注意看看不出來低~~





下一張(熱鍵:c)
好花俏的大姆哥!!

這附指甲超適合我的啦,手指頭會有變長的FU~

娃:「你看我的手美不美,請叫我 就冷(蔡依林) 」
娃姐:「是就冷還是舅舅?」
娃:「你很冷耶=..=」

小時候我看到人家用指甲甲片,都覺得一個好好的女生幹麻把自已用成妖女。
長大之後,看到「就冷」開始用指甲,就覺得好美哦~
沒想到自已也變成了以前小時候口中的妖女XD









娃爸:「像酒家女」

娃媽:「像妖怪」


哎,果然老一輩的人都無法接受~
其他人看到都說好可愛好美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說是貴婦手呢,因為完全無法做任何粗活!!!!!!!!!
一整個就是貴婦呀XD

生活非常的不方便!!
很難打字、吃東西不方便、換衣服不方便....超級不方便的!!
動作會變的非常慢!!


最不方便就是不能挖鼻孔(誤)XDDDDDDDDDDD



不要問我多少錢,很恐怖!
也不要問我去哪裡用低~~
因為我覺得這間沒有特別便宜~~大家可以去逛街的地方找找
應該都有低XD




女生嘛,偶爾也是要對自已好一點。
指甲變美,心情也跟著變美!




當完了一星期的貴婦!!要開始工作了~~
但!!
我不知道怎麼卸掉,囧!!!!!!




延伸閱讀:
【指甲】甜不辣也想要變漂亮*指甲彩繪 





覺得很美請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