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歐,我把它變了。
(新增內裡照,跟小米姐試穿圖)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去年一件很紅的雙排釦外套
最大號XL-胸圍才86~88 (34-35吋)...想也知道跟本就塞不下!!

一直對這種雙排釦毛呢外套念念不忘。
直到這個月娃去帶新貨的時候!

一進去店家~~目光馬上注意到這件雙排釦毛呢外套!!
(材質是毛呢的,不是軟的那種棉質哦)
這不就是我日也思夜也想的雙排釦毛呢外套嘛!!!

店家發現我在偷瞄這件這件~~
她知道我平常都帶版型大一點的衣服
就在我的手伸去拿外套之前

店家默默的說:「這件版子很小哦......」
我:「哦...(吃了閉門羹)」

忍不住又偷偷瞄一眼...
店家又默默的說:「這件版子很小哦......」
                               「這件版子很小哦......」
                                       「這件版子很小哦......」

突然我大爆走!!
我不管啦,我很喜歡,拿給我試穿!!!!!!!!!!!!!!!!!

果然..店家沒有騙我
釦子扣不起來就算了..........連肩也好小..超卡的!!!!!!!!!!
SIZE :肩37 CM   胸寬平量44CM~~真的很小= =



拜託店家幫我製作加大的~~~~~~~
然後!!就生出了加大的了!OHYA~~~
肩40CM左右,胸寬平量47~48CM(約38吋)
(正負2CM為正常範圍)



雖然說是加大,但也大概差不多像我這種體型可以穿的
再大的話,店家說沒辦法!! 
(因為還要重新開版+加錢+還要量大)


這件蠻多家都有賣的
不過看尺吋表~都小不拉機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992008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661566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99617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497474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647757





看看衣服平拍照!!
下一張(熱鍵:c)
版子蠻挺的~~有內裡!!材質是那種毛呢毛料~~
它有一個大領子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大帽子跟背後有一條橫的跟直線設計!!
視覺上很修飾背部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內裡哦~~~內裡是那種類似滑滑的那種  




回上一層(熱鍵:b)
小米姐:154CM/ 50KG (三圍33 / 27 / 36 )
照片是穿「加大」的呦
一般碼跟加大的小米姐都可以穿呦!

一般:扣的起來,但不能穿太厚的衣服
加大:小米姐說穿起來不會太大,但比較沒腰身

不過我問小米姐~
她說她喜歡「加大」的~這樣裡面可以穿多點!
如果不扣的話會選一般碼的。

小米姐穿加大的,感覺就比較像大衣的fu~
娃穿起來是比較合一點,比較像中短版夾克外套的感覺!







前幾天的PO文都有出現這件
想必一定把大家燒的心癢癢低~~

下一張(熱鍵:c)
它!扣的起來~~~~~不會緊繃!!!!!!!!!!!!!!!!!!
肩也不會卡,可以自在活動!!!!!!!


下一張(熱鍵:c)
版型算挺!!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怕紅色不好搭,太亮!!
這個紅色真的很好搭!!他不是亮紅色的
算是有點偏暗紅~~顏色飽滿很美!!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質感不輸專櫃!!





下一張(熱鍵:c)

很好搭!!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甜美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OL

下一張(熱鍵:c)
它有大帽子!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有氣質!!!
過年必備紅色!!穿上這件!
一定是過年聚會中矚目的焦點啦!!!!!!!!!!!!!!!!!!!!






如果真的不敢嘗試紅的
紅水黑大方~~~~~
那就試試黑的吧!!

下一張(熱鍵:c)
胸部豐滿的人一定都有經驗
這種雙排釦扣起來一定會超壯的!!!!!!!

不免驚!!!
像左圖一樣這樣扣,再把領子翻好
超修飾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的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黑色的比較普通!!推紅色的 哈哈!!!!!
黑色的外套大家一定有很多,這款的紅超美低!!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黑色的也不錯,輸紅色的一點點而已!!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裡面再穿有厚度的連帽T
竟然還扣的起來,我要哭了T_T
這種感動大家可以體會嗎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用怕肩會壯,因為它有一個大領子!!!!!!!!!!!!
視覺上,肩不會壯哦!!
記得要像右圖這樣穿比較瘦!!!



下一張(熱鍵:c)
這覺得這款比艾格還好看!!

因為艾格的釦子好像看起來比較小,而且兩排釦子中間格很大
肉一點的人穿,會覺得中間那格很大~釦子很小~~肚子很大的FU!!
而且艾格領子大的有點誇張,個人覺得~~~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米色穿起來很有氣質!!不過比較容易髒呦!




下一張(熱鍵:c)
不扣的時候 看的出來它蠻挺的厚?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款是兩邊都可以扣哦!!!!!!!
可以扣左邊也可以扣右邊~~~~~~~!!
下一張(熱鍵:c)
注意看~~這兩張扣不同邊!!


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自已偷偷加工,
偷偷小小移動釦子的位置哦
把一邊釦子縫進來一點點~~
這樣穿裡面穿薄就扣一邊~~
穿厚的就扣另一邊~~~就不會啷啷,也不會太小啦!!
(不過我穿還OK~~不需加工)

但太瘦的人穿起來可能會太大哦!
比娃還肉一點的,若不扣的話也還可以穿
因為他兩邊布料蠻大的,所以不扣也不會覺得好像很小件!
(但如果不扣會怕冷的話就沒辦法了>"<)


娃胸37.5吋,全扣扣的起來~~大概可穿到38吋左右!

如果第一顆不扣的話(指胸前那顆釦子)
再加上自行加工移扣子
大概可以穿到39吋左右哦!!(預測不保證哩)


這款跟之前的QQ毛雙排釦不一樣哦
版型跟材質都不一樣呦


這款真的很美超好看的,又不會胖!!
黑色更顯瘦,但紅色不會顯胖超好看的!!
娃黑跟紅都各留一件~~因為太好看囉!!




怎麼買?

賣完了   下次請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