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復活啦!!好久沒寫新文章了,有點緊張兒~xd

又到了暑假啦!!這時候一定要來介紹一下長洋裝的啦!
雖然長洋裝一直不是我的菜,不過好像蠻適合度假的!




而穿著長洋裝時,建議可以搭今年超超流行的寶石涼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Grace gift浪漫協奏~優雅寶石晶鑽夾腳坡跟涼鞋 粉

這雙是我自已購入的,真的好貴阿阿阿阿阿~~~~~~~~~~
不過市面上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寶石涼鞋,只好敗下去了!!

以下是有點長的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差不多等了一個多月吧,收到時馬上就穿起來了xdddd
but!!!!!它是橘色橘色橘色橘色橘色橘色阿!!!!!!!!!!!!!
不是粉紅色的,有點失望...不過今天蠻流行橘色的,還能接受囉
(不過私心的還是想要粉紅的 嗚嗚)

不過一千多元的鞋...cp值有點低~~
可能是趕工的關系吧,縫製的不是很精緻,小失望..
但穿起來蠻美的!!遠看還ok囉
陽光下蠻顯白的,但陰暗處則否。
而且陽光下,寶石很BlingBling~~會呈現不同的色澤很美哦

但..很不耐走!!
我媽穿去一日遊..回來時我媽是換成另一雙鞋~~為什麼呢?因為這雙寶石鞋穿久會痛!!

而我穿去二日遊,兩天都一直走路...第一天時我的腳就快斷了!!泣....
底部很硬,不適合長走...!!這麼貴的鞋但不好走,真的是ooxx...

不過看在它真的很美的份上...我還蠻喜歡這雙的,只適合短程時穿xd
市面上有些寶石涼鞋有的真的看起來很廉價!!寶石很大或很假不喜歡~
這雙真的超美的,穿出去詢問度很高~~
有點小高度~~又不會太高!!
而且我是寬腳板的,穿40號~~我的腳板不會飛出去哦~~乖乖的在鞋面範圍中(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再來,說說長洋裝吧!!
首先先來介紹這次我最喜歡的一件長洋裝
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件:小碎花綁帶雪紡長裙(紅花)
這件穿起來不會顯胖耶!!蠻美的~~
個人最喜歡這件!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搭可綁帶的短版襯杉~~



回上一層(熱鍵:b)
側面還好啦 不會很孕
只是手臂有點粗xd


下一張(熱鍵:c)
不想太休閒,也可以搭涼鞋~~


下一張(熱鍵:c)
也可以搭牛仔外套!!





下一張(熱鍵:c)
第二件:平口吊帶花花長洋裝(米白)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件有點意外...有點孕= =




下一張(熱鍵:c)
第三件:大V珠珠花花長洋裝(紫)
這件比較成熟風~~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件是大v設計,感覺搭短t不太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搭胸口有花樣的背心比較美~~可能再加個外套

回上一層(熱鍵:b)
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紅花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側面還ok!!!!!!!



短洋裝來插花一下xdddd
私心還是比較愛短洋裝啦
下一張(熱鍵:c)
第四件:
吊帶印蝴蝶結滑面洋裝(蘋果綠)


下一張(熱鍵:c)
蘋果綠好美哦~~~第一次嘗試這個顏色
好適合夏天~~好繽紛~~材質是滑的那種哦


下一張(熱鍵:c)
搭可綁帶的短版襯杉

下一張(熱鍵:c)
也可搭短袖素t



下一張(熱鍵:c)
超好看的這件,我超愛低~~~~~~~~


回上一層(熱鍵:b)
側面的話不會很孕啦 
這件就是不顯瘦但也不顯胖囉xd




網路上也蠻多賣家有賣(以下圖片來自網拍)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深藍色的可能比較顯瘦
不過蘋果綠色真的超美的!!





夏天~~~~~來試試長洋裝吧!!
(好奇怪的end~~~xd)

下次見:) ~~





End♥♥♥♥♥♥




如果覺得此篇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推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趕快留言跟娃說讀後心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