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這篇要跟大家介紹一款 "韓風" 配色洋裝~
它實在太美了,所以獨立一篇介紹它xd
我最喜歡花少少的錢買到版型好、質感又不錯的"韓風"衣服了!!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的女生很喜歡穿這種配色洋裝~
尤其今年又特別流行這種綠色!!
但這應該是比較冷的時候~~所以材質是比較厚的那種。







春夏的時候,就變成雪紡材質了~~!
接下來要介紹超推薦的一款超美洋裝

它是韓版~~
質感還不錯,cp值超高的!!
小米姐也很愛這件,他154cm穿起也很好看哦!






趕快來看看實穿圖吧
(關於我: 166cm / 68kg)


是不是很美很美~~~~~~
超愛這個配色的~~薄荷綠x白色~




袖子有點短,那就來搭個外套吧~:)







下一張(熱鍵:c)
1.韓風穿搭
韓妞最喜歡搭黑色西裝外套了
這款西外袖口有蕾絲設計














下一張(熱鍵:c)
2.設計感韓風外套-
這件外套上有披肩的設計~很修飾手臂耶!!
你看看~~披肩都把手臂遮住了~~
前面有垂墜式設計~我覺得還蠻顯瘦的呢~~
材質是雪紡絲質,五分袖的設計也不會太熱








粉色的更美>///<淺色不會顯胖哦




而且可以擋手臂超美低!



很喜歡有垂墜感的外套




背部有一片也可修飾哦













下一張(熱鍵:c)

3.浪漫穿搭x白色簍空外套
我覺得這件不會顯胖耶!但也沒特別修飾~
蠻美的~而且是簍空的比較透風xdd


下一張(熱鍵:c)







很多女孩說下半身肉肉的不敢單穿洋裝
「小腿肉、大腿肉、屁股肉」該怎麼辦?
適合穿一件長洋裝遮住臀部,再配上一件七分褲修飾下半身!!
洋裝也可裡面可以再搭褲子哦!搭合身一點的就ok

這件七八分的牛仔褲就蠻修飾的~~
露出腳踝,在春夏不會太沉重~












突然想拿個竹籐包~
感覺好像約會要去郊外踏青野餐xddd















5.程又青穿搭*長版風衣
這件有抽繩設計,雖然是淺色也不顯胖!!
蠻修飾的~




回上一層(熱鍵:b)
又青好正!!





扣起來也好好看哦!




一樣也是可以搭牛仔褲哦!






這件褲子下擺不反折也好看!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這件「牛仔褲」的腰頭是"鬆緊設計"~~
它是牛仔褲哦,不是內搭褲材質哦!!
中腰設計我最愛了啦~~好好穿不擠肉,把肉肉都包起來了呢!!






------
這件洋裝真的超超美的~cp值又高~
話說「謝師宴」的季節又要到了,這件也蠻適合哦~
因為最近的謝師宴有些都不穿華麗的小禮服了,而是像這種有設計感的洋裝~

這件去參加婚禮喜宴也適合!
而且這個色今年超流行的,一定是矚目的焦點哦~





話說我前一陣子去參加親友的結婚喜宴
穿這件超多人誇獎的哦!!

實在是大推薦!






PS.話說我換了地方拍照,不知道大家覺得會不會背景太花,不適合??還是背景單調一點比較好呢?給我個意見吧 : )








END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