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今年是熱呼呼的暖冬,但每到冬天靴子是不可少的呀~





這次要介紹兩雙新敗入的靴子
首先要介紹的(A)鐵灰色扣環工程靴 NT650

下一張(熱鍵:c)
它是鐵灰色不是黑色的呦~我平常是穿39~40號,這雙穿40號
這雙我穿只有一點點空隙,囧
娃覺得『純黑色』『純白色』的靴子一定要很有型的女生穿才好看
不然都會有點台味跟俗味@@







下一張(熱鍵:c)
內裡還有鋪超短短毛~比沒鋪毛暖和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靴子搭皮外套好好看呦~~
因為靴子是鐵灰色,搭黑褲襪也是ok的!!
(想問娃皮外套裡哪裡嗎?科科不要急,以後會分享)










下一張(熱鍵:c)
*╮繽紛樂園╭*甜味意識【A14135】閃耀光芒。銀蔥點點大蝴蝶結平織洋裝
這件我最後還是買了藍色.....
穿起來超合身超貼的,看看我那水桶腰都跑出來了
手臂很可怕,且一不小心肚子就會跑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搭上外套就還ok呀~
街上這件賣380呢..!!







下一張(熱鍵:c)
~塔塔加女孩~【T9556A】Good Luck˙大彈力腰部鬆緊細身中腰牛仔褲(藍) S號
褲子搭靴子~是女孩們常常這樣穿的
一般牛仔褲的褲管都太寬,再搭靴子會很笨重,腿也會變粗
所以天氣冷的話我還是喜歡搭褲襪,感覺比較瘦。

但這件搭搭加的褲子超級窄管的啦,很適合搭靴子








再來要介紹的(B)你愛怎麼折就怎麼折的雪靴 NT350

下一張(熱鍵:c)
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長度可以隨便你折哦,沒有限制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也可以折更短
店員說這種皮不會折出折痕的
但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下一張(熱鍵:c)
圖(1)(2)(3)
這三種長度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長度比較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圖(1)
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啦
但事實上,因為靴子有點偏白色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像打石膏,哈





下一張(熱鍵:c)
圖(2)
娃個人最喜歡這樣穿。
這個長度的反折很俏皮,又感覺是最瘦的?





下一張(熱鍵:c)
圖(3)
中短靴的長度我不喜歡
因為該好卡在小腿肚,這樣蘿蔔會很明顯哦!!
感覺腿也短短的。


題外話,這件上衣是
LULUS【A102962】E-毛毛內裡帽‧AMERICANA內刷毛帽洋‧3色 
帽子的毛毛很好摸,不過上衣沒有鋪毛,只有布料是有刷毛的
比一般T還要保暖一點哦!!
穿起來蠻可愛的,不過很緊身....真的很緊身...而且不顯瘦 哈
領口有比較高一點,雖然他很貼身,但娃還蠻喜歡的!!

最近發現塔塔加也有上這款耶
~塔塔加女孩~【T9636A】優雅冬日˙學院風長版刷毛連帽上衣
粉色也好好看哦,雖然價格比LULUS高一點
不過布料比較多,價格多一點也是蠻合理的,哈!!
塔加的新品好生火,像是千鳥格內搭褲...長版襯杉....








下一張(熱鍵:c)
平常娃娃鞋都拿40合腳
這款雪靴有到41號,我就拿41的
筒圍很大哦,腳看起來也就細了,科科






下一張(熱鍵:c)
反折之後還是有空隙的哦!!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很怪的是~正面看沒空隙。
可能筒圍是扁型的關系吧,側面有空隙





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比較喜歡反折啦!!











下一張(熱鍵:c)
塔塔加的這件內搭褲拿來搭雪靴也ok的~
也是有空隙哦!!



回上一層(熱鍵:b)
~塔塔加女孩~【T9556A】Good Luck˙大彈力腰部鬆緊細身中腰牛仔褲(藍) S號
話說,這條褲子超貼身.超緊身.超窄管
照片把我腿拍的好瘦阿!!!!!!!!!!!!!!!!!!!
重點是,它是中腰,超包肉的阿!!!!!!!





以上這兩雙靴子我都是在豐原買的...所以無法提供賣家
不過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像的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FM時尚美鞋 銷售經典NO.1素面百搭側扣環工程靴

下一張(熱鍵:c)
這雙跟我的很像,但FM賣家說他們的是「黑色」
所以我不敢確定是否一樣喔


 FM時尚美鞋 微風秋曲 冬季熱賣款2way胖胖可愛雪靴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我就100%確定是同一雙啦!
其他色我都覺得怪怪的,我個人覺得米最好搭。哈
咖啡色像屎色
棕色像熊腳
灰色像髒髒的
個人感觀啦,哈哈!


以上這兩雙呢...因為天氣都還太熱沒有機會穿出門
所以無法告知大家走路的心得!!
不過灰色那雙工程靴腳踝有一塊硬硬的,想買的人要多注意
雪靴就是底硬梆梆的




最後跟大家說,建議不要買以下兩雙類型的靴子

下一張(熱鍵:c)
這雙娃有試穿,穿起來剛好卡到小腿肚
腿會變超壯的
(不過我兩個同事都有這雙,穿起來還蠻好看的,因為她們腿細啦)





回上一層(熱鍵:b)
短靴跟踝靴這種類型的靴子,娃超不建議的
連細腿的可青這張看起來都腿變粗了(也有角度的關系)
反正這種靴子會把腳卡掉,腿會變超壯的哦(除非腿細的人)

最後一個重點
買靴子一定要注意『筒圍』
千萬不可以超貼腿阿~~這也是文中娃一直強調有空隙的原因

但可以反折的靴子,反折後稍貼腿沒關系的,因為反折的部分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瘦哦!!
靴子最好還是去當場買比較好哦!有試穿比較好!





PS.希望天氣可以稍稍變冷一點,好想穿靴子出門阿!!
但又不希望太冷,不然會穿的跟熊一樣壯@@~





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呦
你的推是娃的發文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