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炎炎夏天,一定要去海邊消消暑
但是海邊到處充滿比基尼紙片妹,叫我們這些厚片女孩怎麼辦呢?
厚片女孩也想穿的清涼呀!!!!!!!!!!



今年夏天~
就讓身上壓抑很久、長期居住在衣服底下、不見光日的肉兒們~
解放一下吧XD






下一張(熱鍵:c)
外套:塔塔加女孩~【E90736B】清透夏季˙口袋雪紡造型連帽外套(米黃色)
褲子:塔塔加女孩~【TF92228B】極致舒適˙不擠肉、獨家雪花反折牛仔短褲(灰)
上衣:塔塔加女孩~【AAT1141C】特價良品˙水玉點點挖背背心/小可愛(白色)
帽子:白蝴蝶結帽子(娃姐買的$300)
鞋子:蝴蝶結拖鞋 (網拍FM時尚$249,FM這家都賣比別人貴,不要買這家的。)



去海邊千萬不要穿的黑嚕嚕的,別以為黑就顯瘦
在海邊的黑色,只是讓你顯的很沉重

一頂遮陽的帽子,不管是編編帽還是素色帽都是ok低~
害怕穿背心,肥手臂會跑出來嚇人~
那就來件雪紡外套吧~輕薄的外套一點也不厚重,還可遮手臂呢~
下半身穿上流行的雪花短褲,馬上加了好幾分。
最後來雙人字拖,就是海邊的最好穿著囉!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可以穿比基尼~(沒有實穿照啦,哈哈)
不過這件海軍風比基尼讓我的胸部整個移山了
建議大家買有鋼圈的可能比較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海邊拿編織包包整個大加分(圖片來自LA,感謝厚片版友01提供^^)









下一張(熱鍵:c)
花花海灘褲 (菜市場購入$100)

換上海灘短褲就可以下水去玩了!
你一定在想,娃的大屁屁怎麼可以塞進那麼小件的「女版海灘褲」??

「女版海灘褲」超小件的,紙片人才穿的下
有些厚片女孩因為穿不下就去買男生的來穿,但這樣整個大扣分阿
男生的海灘褲很長,女生穿起來很沉重一點也不陽光~

偷偷說,我這件海灘褲是女版「加大的」 (羞~)
在菜市場買的啦~
而且布料比較多一點也是100元感覺賺到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外套我愛死了!!!!!!!!!!!!
不是膚色哦,膚色的外套如果沒有很白的人穿一定會髒髒的~
這件是「金膚色」的哦,袖口是有光澤感
整個感有質感的,而且不顯胖~
因為是金膚色,所以就算穿無袖,手臂也看不出來粗細真是太棒了~
而且帽子很大,視覺上感覺虎背變小了~XD
但是不適合拉拉鍊!



回上一層(熱鍵:b)
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意思,那就來看看這張比對圖吧
有時候深色不一定顯瘦呦~

*左邊「金膚色」因為接近膚色,看不出來你的手臂在哪~
跟外套融為一體了,就算很粗也不會被發現

*右邊「深藍色」很明顯的看到手臂了,麻豆的手很細沒差
 但厚片女孩穿起來可能就不太妙囉~
 不過如果裡面改穿有袖子的就可以解決此困擾了。






下一張(熱鍵:c)
洋裝也是很適合去海邊的
左邊這樣穿,可以跟閃光在海邊玩「來追我」的遊戲
晚上若要吃浪漫的燭光晚餐,加上腰封再換上編織涼鞋就OK囉。

洋裝-彼兔購入,已經斷貨囉,這件超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跟不想下水
只是想在海邊逛逛,逛逛附近店家之類的,也可以一件T+短褲

左邊:
若覺得一般T真的太普通,可以選擇今年很流行的馬甲T
短褲是塔塔加的,因為是棉麻材質,所以穿起來較不悶熱哦
最近我常常穿XD

右邊:
在海邊一定不能沒有條紋海軍風洋裝


點點馬甲T (豐原TWOTW購入)
編織涼鞋 (豐原 購入)
短褲-
塔塔加女孩【AAE90715A】活力迎夏˙腰部鬆緊棉麻反折短褲(卡其色)
洋裝-塔塔加女孩【C92339BL】原價450˙假兩件公主袖直條洋裝




最後來給大家看看我去年去綠島玩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錯誤示範,我穿的黑嘛嘛的,穿這樣紅配黑,娃很後悔~
應該要穿亮一點,陽光一點才對!
那時候比現在還胖4kg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去海邊防曬很重要
2~3小時要補一次哦,而且要用濕紙巾擦過再補哦
然後晚上再用絲瓜水鎮定皮膚呦!

話說綠島的機車醜爆了,我想騎墾丁的可愛復古機車不行嗎!!







給大家看看,如果娃只穿「無袖短背心」會發生什麼事?
有可怕的照片請慎入~~~
















你真的還要往下拉??




























請先做好心裡準備!!!!!!















下一張(熱鍵:c)

................................................
.............................傷眼了大家,哈哈你們自已要往下拉的
我沒臉見人了










其實這篇是厚片版的海邊穿著徵文
以後我會PO上厚片版友的分享呦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行先去厚片版看呦^^







阿娃話家常:
說話,娃找到工作囉~幾乎每天都要加班
星期六又是隔周休。
加上車程,回到家都晚上8、9點了>"<
這星期每天都開夜車幫大家出貨絲瓜水
因為很多人在等~所以娃爸娃媽都一起開夜車來幫忙
我快累翻了,睡眠不足阿~囧
我還有好多文想PO,但都沒時間><
回應也累積了一大堆,我會盡快回的~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回應我了哦
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呢~再多我也不怕,哈哈!!



老天爺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延伸閱讀:
【穿搭】用對腰封,讓妳增添女人味

TAG:海邊 夏天 綠島 澎湖 穿著 玩水 厚片娃 厚片

 



請花2秒推一下~
鼓勵一下百忙之中還用心編輯花很多時間的娃^^3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厚片娃*穿衣術  的頭像
厚片娃*穿衣術

厚片娃*穿衣術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