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衣服真是千變萬化耶~~
衣服挖兩個洞~又是個新款示了(誤)






對於不敢穿無袖的我來說,因為不敢把整隻手臂露出來
我還蠻喜歡這類的衣服~是一個好選擇!!
天氣熱的時候感覺比較透風比較涼爽
帶點小性感又不會太over也不會太曝露耶!!






不過選這種衣服一定要小心~~
『洞千萬別太大』




一開始先來看「NG」的嚇嚇你們XDDDD




就是它~~~~~我很喜歡這件耶!!
我朝思暮想~終於入手這件~~
因為這件是非常好看的基本款~LENA又常穿~
只不過現在多了兩個洞





(網拍圖)
網拍上的麻豆穿起來也好美阿~~~~好好看!!
因為麻豆好瘦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一穿上,整個大!崩!潰!

(關於我: 166cm / 68kg)


我的媽呀!!!!!這洞也太大了吧!!
又長又寬!!!!!!!!都露背了是怎樣><
而且袖子太緊,我一彎手~~整個手臂從洞裡面擠爆出來

我的肉「滿出來了呀~~~~」
非常的可怕><











這款也是NG!!洞太大囉







另外還有這種條紋款的,我也不建議哦~會顯胖!








別灰心~~~~~
還是有不錯的款示來跟大家分享哦!!



(1)長版素面露肩挖肩襯杉
藍色牛仔襯杉今年還是很流行,但這件不是牛仔布
這件保有牛仔襯杉的藍色~但布料是滑滑的穿起來很舒服!
下擺有點傘狀~



而且洞不會很大啦~~~
搭短褲的話~有點OVERSIZE的男朋友襯杉的感覺哦!







搭長褲~~這件長褲是全黑色的牛仔單寧材質
穿起來也蠻修飾的哦!




搭個絲巾~






像這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上衣~~
也可以搭現在蠻流行的假兩件式內搭褲~~
可以有多層次感!!還可以遮一下肉肉的大腿!!
我喜歡這樣露出一點點下擺就好!

話說春夏時,酒紅色還是很流行哦!!








還有條紋的xdd






冬天的時候我這樣搭~~覺得蠻顯瘦的耶!!
不過雪靴可能可以換個顏色!!















然後綁個領帶就可以偽裝成我一開始介紹NG的那件XDD
消我的心頭之恨~~我超愛綁領帶的款示XD














第二件 -豆沙紅色口袋露肩挖肩襯杉

這件袖子可以反折哦~~
我很喜歡這件的顏色>///<
不是粉膚也不是酒紅哦~~
算是深豆沙紅色吧!!是個很美的顏色!





然後我搭的是這件「打摺雙口袋短裙




這件裙子是雪紡材質,穿起來好涼哦~~
又有打摺設計~~旁邊有兩個大口袋
蠻修飾的不會顯胖呦~!!!!!!




這樣也蠻有氣質低~






第三件附綁帶露肩挖肩長版T洋




這件穿起來意外的有氣質(?)
那個綁帶是編織+流蘇,還蠻好看的耶
顏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橘色





像這種比較沒花樣,素素的~我就蠻喜歡搭絲巾~也很修飾
不敢單穿的也可以再穿褲子哦!














第四件  滿版星星露肩挖肩上衣





這件材質是滑滑的~穿起來也很涼很舒服
是深藍色,星星是粉色的


還蠻喜歡這件的~星星很可愛~
領口比較大一點,如果裡面搭綁帶的內搭,感覺有點小性感?
真是可愛又性感的一件XDD
就算是學生也很適合哦~







對了 順便介紹一下我上面搭的短褲


口袋豹紋牛仔短褲
這件好好看哦>///<雖然看起來很短,但穿起來還OK哦
特愛他的豹紋跟抓破設計~
還有下擺的鬚鬚





不要以為反折才會顯瘦哦!
只要褲管不要太貼太緊~~要有縫隙就OK啦~!







像這另一款,雖有反折~但太緊了!!
顯得腿不好看~~不修飾哦!!(內側的肉很明顯)
NG!!







第五件 內搭條紋素面露肩挖肩兩件式




雖然這件素素的,還蠻修飾的哦~
裡面的內搭可以自已變化~~搭花花傘洋之類的~
這件是基本款,學生的話應該蠻適合的哦~
不會太高調~又有流行的挖洞設計!












第六件 吊帶平肩五分袖上衣
其實我一直不敢嘗試這類型的衣服耶
總覺得很顯胖!!









沒想到不會顯胖耶(蠻意外的~~)




學可青那樣搭~~~~~~天阿~~~~
怎麼這麼好看~~超有氣質的耶!!!!!!!!
覺得自已好正(喂~~~~~)





而且這件可以拉露肩~也可以不拉哦~~
實在是太美啦>/////////<





夏天快到囉~~
可以試試看這類型的衣服哦!!








-----------
碎碎念: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消失了...
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現在!重新出發囉!!!!!!!!!    
希望你們沒有忘記我 :)




話說,過年後我變胖惹了...看的出來嗎> <
偷偷說我現在 (166/68)!!!!!!!!
(拜託拜託!認識我的人不要當面糗我呀>///<)


而且最近身邊有幾個朋友瘦了10~20kg左右
真是讓我備感壓力耶!




但剛看到一句話與大家分享
「若每個女人都是紙片人身材世界多無趣啊!
接受自己愛自己才是真正可愛的女人喔」









♥♥♥
如果覺得此篇還不錯的話,請給一個推呦^^
你的推&留言是娃的動力歐:)
若可以的話,留言跟我說讀後心得!一起分享討論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娃*穿衣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